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朱立倫「聯共取台」,習近平「4謀謀台」!

胡文輝

新當選中國國民黨黨魁的朱立倫,選前罵紅統、選後向紅統靠攏,選前、選後不一樣,「正常輪」急轉彎了?

其實,朱立倫「贏」的謀略很清晰,就是「聯共取台」,以中共為靠山,透過國共合力,攻取台灣執政權!

朱立倫和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函電交加,透露了國共合力、國共聯盟的玄機,雙方共認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反台獨,習的賀電文中強調「4謀」-謀福祉、謀和平、謀統一、謀民族復興,朱的感謝電文中一一唱和呼應,並向習告狀批判民進黨去中、反中,國共兩黨一拍即合,就是要合力拉下民進黨政府,攻取台灣執政權。習近平給朱下達的4謀,所謂福祉、和平、民族復興都是假大空,謀統、謀台、謀併吞才是真陰謀。

其實,朱立倫(前)「贏」的謀略很清晰,就是「聯共取台」,透過國共合力,為國民黨取得台灣執政權!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後)(報社合成/彭博社)

朱立倫當選後馬上嗆民進黨要開始擔心了!這當然只是起手式,之後他宣布要做的兩件事,一是要親征台中,加入刪Q、推動罷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案(10月23日投票),另一是全黨力挺四項公投(12月18日投票),藉公民投票發動倒閣及對民進黨政府的不信任案。這是國共4謀的謀台、謀統要開始實踐了。

陳柏惟是基進黨唯一立委,不是民進黨,但他比綠更綠的台獨主張,被國共鎖定做為「反台獨」試刀祭旗的對象。朱立倫身為最大在野黨魁,竟以全黨之力、結合地方派系消波塊等勢力,推動罷免立院最小黨唯一立委陳柏惟,藉刪Q向中共表態表功「反台獨」有成,實不言可喻。

陳柏惟是基進黨唯一立委,不是民進黨,但他比綠更綠的台獨主張,被國共鎖定做為「反台獨」試刀祭旗的對象。(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之後,朱又提到下一個罷免對象是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他同陳柏惟一樣也是台灣年青人「天然獨」的從政人物典型。國民黨聲言下一個要罷免他,挑小黨、無黨立委勢單力薄,朱立倫杮子挑軟的吃,率國民黨全黨大軍壓境,加上紅軍、白軍或明或暗分進合擊,如能成功「獵殺」罷免2人,就可能形成藍軍高舉「反台獨」大纛向台派大反攻的骨牌效應,不但綠營人人自危,習大大一定會對朱立倫刮目相看,不再視國民黨如扶不起的阿斗。

所以,10月23日的罷免投票,綠營都要皮繃緊,不能袖手旁觀,那是一場藍綠大戰前的尖兵對抗前哨戰,絕不只是陳柏惟一席立委的得失而已。

朱立倫又提到下一個罷免對象是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中),他同陳柏惟一樣也是台灣年青人「天然獨」的從政人物典型。(圖片來源:城市遊牧影展官網)

再來是12月18日的核四重啟商轉、反萊豬、藻礁、公投綁大選4項公投案投票日,這4項公投案涉及台灣前途極大的能源政策、國際經貿政策走向,不但是藍綠對抗的指標性戰役,更標舉著綠親美日、藍親中統統的兩條路線對決。

朱立倫已喊出倒閣、對民進黨政府的不信任案投票,企圖用公投案的過關倒閣、迫使蘇貞昌下台,更形塑台灣人民公投否決蔡英文政府的親美日路線,國民黨的親中路線將捲土重來。因此,綠營對公投沒有半點輕忽的本錢,必須全軍備戰主動出擊,否則,恐怕會像2018年那樣慘敗的很難看!

如果1023、1218兩次投票,朱立倫連戰連勝,習大大交代的反獨、謀統等「4謀」都大獲進展,不但認可、更將欽定,2024年總統大選藍軍人選,朱立倫將睥睨諸人、捨我其誰?

以上應是朱立倫的如意算盤,只是,你問過台灣人民了嗎?台灣人民不會那麼笨的輕易就被國共兩黨的「4謀」謀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