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選前狠罵紅統,當選黨魁後急奔紅統!

胡文輝

盼望著、盼望著...,總算盼到中共總書記習大大的賀電發下來了!國民黨準黨魁朱立倫連忙回覆,先謝恩,並獻上「投名狀」-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反台獨,還馬上向他們中國的主子「告御狀」-批民進黨執政去中、反中,造成兩岸形勢險峻...。

盼望著、盼望著...,中共總書記習大大的賀電總算發下來了!國民黨準黨魁朱立倫連忙回覆,先謝恩,並獻上「投名狀」。(擷取自陳亭妃臉書)

朱立倫選前大罵張亞中紅統,當選後馬上投奔、靠攏、回歸紅統,真的是紅統黨員結構下選出黨魁的必定紅統,不論那是「正常倫」或「反常倫」,其實都一個樣!從朱立倫當選中國國民黨黨魁後的言論,他和張亞中又有何不同?朱立倫=張亞中(大約就是「張亞中+」、「張亞中-」加加喊減的綜合體)。

朱立倫給習近平的覆電中,中華民國呢?只剩「110」!110是什麼碗糕?是報案台嗎?110應該是指中華民國110年才對吧,想偷渡表述一下「奉中華民國正朔」,卻為了迎合中共,去掉中華民國、甚至連民國2字也不敢寫、不能寫,怕被拒收,頭沒了,就只剩下孤零零的110。

朱立倫給習近平的覆電中,中華民國呢?只剩「110」!圖為朱立倫回應習賀電。(本報合成)

「求同尊異」4字,應是朱立倫自認很滿意的,他之後還自加註解,說「求同尊異」比「求同存異」更進一步,但是,既然向中共獻上「一個中國(九二共識)」當投名狀,一個中國就是「同」,而中共認定的一個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為中國唯一合法政府,朱立倫提的所謂「求同」,就是呼應習近平賀電裡要的「謀統」,求同等於促統。國、共函電交相,習、朱的通關密語就是「一中、促統」,相互唱和,國共一起「反獨」也是為了共同「謀統」吞台。

中華民國存在是「異」、台灣是個主權獨立國家是「異」、台灣實施的民主、自由、人權都是「異」,但是,這些「異」絕對不是在一個中國內的「國內之異」,而是台灣、中國為兩個不同國家的「兩國之異」、「國與國之異」,中共政權就是要併吞台灣、消滅中華民國,企圖消滅掉它見不得台灣好、它見不得中華民國存在的「異」。

在中共一黨專政、專制中國之下,所謂「異」是不能存在的,又如何「存異」?更別提什麼「尊異」了!

兩岸情勢險峻,根本原因就在中共圖併吞台灣、消滅中華民國,紅統黨選出的紅統黨魁,你不敢正視這個,卻講什麼求同尊異?非但中共把它視為無物,朱立倫及國民黨還想藉此對台灣人民一騙、再騙、騙騙騙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