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國民黨挖掉蔣中正的「心」,卻要保銅像的「殼」!

胡文輝

反共,就是蔣中正精神的核心,但現時的國民黨,從不反共、親共、甚至舔共,國共簡直都沆瀣一氣了,蔣中正的「心 」─反共,早就被國民黨挖空丟掉了,在該有「心(反共)」的地方,只剩一個「洞」;現在,國民黨卻疾厲的放狠話稱,要用「戰鬥」手段保住中正紀念堂的老蔣銅像,不准台灣轉型正義向前行。

把老蔣的「心」挖掉、卻又狠話保水泥塗銅的「殼」,這個黨、這些人,豈不是太荒謬、太假掰、太偽(人為)、太妖(反常)了嗎?

把老蔣的「心」(反共)挖掉、卻又放狠話要保住那個銅「殼」,這個黨(國民黨)、這些人,豈不是太荒謬、太假掰、太偽(人為)、太妖(反常)了嗎?(資料照)

只問國民黨一句:老蔣一生反共,遺言還念茲在茲要你們這些黨徒子孫們反共,要不斷對共產邪惡展開政治作戰,現在,你們這個黨還反共嗎?

江啟臣,你反共嗎?

朱立倫,你反共嗎?

張亞中,你反共嗎?

卓伯源,你反共嗎?

看了他們4人各自提出的和中方案」,無一個是老蔣的反共的信徒,從中可以了解到,藍軍裡已不是什麼急統、緩統,而是急降、慢降...。

國民黨把老蔣的反共心都挖掉了,現在竟敢厚顏無恥的對老蔣銅像移除說三道四!

江啟臣(左)大罵民進黨就是塔利班、朱立倫(右)則發了一篇好像封建討伐檄文的東東「你敢拆除兩蔣銅像,我敢打垮文化台獨」,這篇根本滿紙荒唐言,他質問民進黨,拆銅像、要不要也拆除桃園國際機場、中鋼公司、中山高?這實在太扯了!(中央社)

過去一大段時間,國民黨對老蔣,除了需要時行禮如儀、虛應故事之外,幾乎都不提他了,因為老蔣反共,國民黨早就丟了反共大業,提老蔣,反而照見現在的藍已蒼白變色到泛紅,反而凸顯那些黨徒子孫背叛了老蔣反共信念。像日前黨魁選舉政見會上,朱、江、張、卓幾乎沒提老蔣,跳過二蔣而直接強調孫中山信徒。

行政院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日前公布了中正紀念園區轉型方案,包括移除蔣中正銅像、改名、重新設計、去除崇拜造神象徵等,這個方案好像立即換醒藍軍要角對老蔣的記憶,簡直抓狂,政媒嘴立即傾巢而出、放盡狠話大罵民進黨政府。

江啟臣現學現賣的大罵民進黨就是塔利班,這種低階批評,不值一哂;朱立倫則發了一篇好像封建時代討伐民進黨檄文的東東你敢拆除兩蔣銅像,我敢打垮文化台獨」,這篇滿紙荒唐言,根本自打臉,他質問民進黨,拆銅像、要不要也拆除桃園國際機場、中鋼公司、中山高?這實在太扯了吧,什麼鬼邏輯啊?機場、高速公路、中鋼等等,都是用台灣人民血汗錢建立的,命名當然要問出錢的台灣人民,朱立倫問過人民了嗎?胡扯什麼拆銅像?以桃機來說好了,把中正機場之名去掉,改為桃機,營運沒任何影響,烈嶼八二三砲戰勝利紀念碑是國軍打勝共軍的紀念碑,當然要珍惜,沒人要拆啊,只有媚共的國民黨才會想到要拆吧。

在轉型正義中,不再獨尊一個獨裁者,民主就是去魅化過程,更要解構獨裁者的歷史,還原真相,責任歸屬釐清、不再造神崇拜,把園區的紀念意義開放、普及於台灣所有走過那段歲月的人,曾經做出貢獻的人、曾經造過惡的人、曾經阻抗改革的人...,都放在歷史中檢視、接受評價,實在不知藍的他們為什麼抓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