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朱立倫是否書呆子?

鄧鴻源

民進黨執政讓兩岸關係陷入險境,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昨接受媒體專訪時,強調黨綱內的「連胡五願景」精神,將以此為出發推動兩岸交流互動;他提出要以社會力取代政治力,以六項社會管道讓兩岸交流更密切,維持兩岸和平穩定發展。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資料照)

朱立倫感慨,兩岸關係其實是國民黨的資產,國民黨最有能力維護兩岸和平,然而曾幾何時,在民進黨的扭曲下,製造兩岸對抗的變成「愛台」,而追求兩岸和平的卻變成「賣台」,「這是哪門子道理?」

會有這種想法的朱某簡直是個書呆子!試問,兩岸關係是國民黨的資產嗎?國民黨最有能力維護兩岸和平?

如果國民黨有能力,何必逃到台灣來給台灣人養?中共要的是你們最終完全投降,難道還沒記取歷史教訓嗎?如果朱立倫有能力,他岳父的公司倫飛股價為何淪為3.2元的水餃股?真是笑死人了!

以前兩蔣有追求兩岸和平嗎?一年到頭想要消滅人家,竟然現在說他們是追求兩岸的和平,真是笑死人。其實追求和平的應該是民進黨吧?如果沒有民進黨協助,老兵回的了大陸老家嗎?如今誰在愛台,誰在賣台?還搞不清楚嗎?

試問,國民黨與共產黨和談了幾次?有和平落幕嗎?慘敗到脫褲子跑來台灣,還有臉說自己是「 最有能力維護兩岸和平」?如今國民黨將台灣害慘了,因為台灣已成為國際孤兒。

(大學教授)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請勿一稿多投,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