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11點反駁藍軍:中共是「你們國」塔利班,台灣不是阿富汗!

胡文輝

阿富汗變天!塔利班(Taliban,神學士)軍隊攻陷首都喀布爾、推翻政府,將建「阿富汗伊斯蘭酋長國」新政權,藍軍政媒雙棲要角趙少康指稱,阿富汗恐成被美國放棄的台灣前車之鑑。藍白陣營隨即響起一片「美國棄台論」喧囂聲!

在此警告藍白陣營,阿富汗變天,你們囂張、高興什麼?台灣最慶幸的是,現在不是你們執政,所以不會有兵未臨城下就土崩瓦解、藍色降幡片片掛出的問題,如果你們心態不改,永遠別想在台灣執政。

趙少康指稱,阿富汗恐成被美國放棄的台灣前車之鑑。藍白陣營隨即響起一片「美國棄台論」喧囂聲。(圖:取自趙少康臉書)

就提以下11點駁斥趙少康並質問藍軍:

1,中共就是「你們國」的塔利班,但台灣不是阿富汗!

2,不要亂抓「失敗國家」的崩潰例子,不倫不類、刻意歪曲的類比,來唱衰台灣!

3,阿富汗是「內戰」,結果變天,塔利班獲勝建立新政權,被推翻的總統賈尼(Ashraf Ghani)逃亡國外。但台灣不是阿富汗,抗中不是內戰,台灣是在扺抗敵國中國的「侵略」、併吞,萬一不幸抗中拒統失敗,那是國家的滅亡、主權的淪喪,不是變天!

4,趙少康等藍軍的意識中,台灣、中國,仍是1949年「國共內戰」的餘緒,那時中國國民黨政權兵敗如山倒,中共解放軍「百萬雄師過大江」,當時的首都南京陷落,倒是類似15日喀布爾被塔利班攻陷的場景,難怪他們看到喀布爾陷落,就聯想自己兵潰南京,再跳躍式推到美國棄台論調。

5,如果,藍軍仍維持反共、抗統、保台的基本信念,藉阿富汗政府在美軍撤兵後馬上崩潰提醒台灣人民,保衛台灣要靠自己,不能太依賴美國,否則一旦美國放手...,這樣的諍言,我們當然尊重,從而認真檢討看待當前情勢。

6,但是,當今的藍軍主流當紅主導的政、媒、嘴、網...,早已從反共變親共再到舔共、從統一中國變成被中國統一,從親美變成逢美就反...,他們藉阿富汗炒作「美國棄台論」,豈會安好心?他們不是要提醒台灣自保的重要,而是企圖藉此煽動台灣民心,美國不可靠,要保平安就要「棄美投中」,讓台灣人民放鬆抵抗決心、中國就可兵不血刃的併吞台灣。

阿富汗是「內戰」,結果變天,塔利班獲勝建立新政權,被推翻的總統賈尼逃亡國外。但台灣不是阿富汗,抗中不是內戰。(EPA)

7,泛藍陣營流傳一個由國共內戰發酵、變性的餘緒,更被中共統戰操作歪曲而背反的謬論,就是在同屬「一個中國」之下,認同中國的就是他們自己人,自己人誰當「王」統治都一樣,台灣寧可交給中共統治,也不願由綠營統治。在退將、退官社群、特定政媒嘴人物粉團中,不乏這種衰世害人的論調,因此,當趙少康等藉阿富汗操作「美國棄台論」,在藍營馬上就發酵,還更進一步炮製「共軍如兵臨城下,蔡總統要戰要逃?」假議題,根本就是充當中共文攻武嚇台灣的馬前卒!

8,藍營既然仍陷在內戰餘緒中,國、共同唱「一個中國」,白、紅同唱「一家親」,那麼,中共就是「你們國」、「你們家」的塔利班,當年在中國南京、像今天阿富汗塔利班攻下喀布爾那樣打敗你們;現在的中共政權,其實統治就像「另類塔利班」政權,一黨(一教團)專政極權,不容異見、異議、異己,視民主、自由、人權為大敵,對付異議手段殘暴凶狠...。中共另類塔利班政權,把習思想、中國夢當做基本教義,更豢養一大狗票比神學士更糟糕透頂的小粉紅,動輒以辱華、反中為名,實施獵巫式出征,如塔利班石刑一樣的網路施暴。

9,藍軍的父祖輩們,當年逃離中國,不願被「共匪」統治,現在的你們,怎麼卻「親中舔共」,還不惜把台灣「送中獻匪」?一片降幡出藍軍當然不能一篙子打翻一船藍,像張延廷、于北辰、黃澎孝等等等退將、退官,敢於對抗舊藍勢力,出來為民主信念辯護,不少藍軍體系外的第二、三代小清新,在空中巡航、在海上巡弋、在陸上守衛,以守護台灣,他們才是真正的中華民國派。10,再次重申,台灣不是阿富汗,台灣對抗中國,不是國共內戰,而是台灣在扺抗外敵侵略併吞,以保護國家永續存在。當然台灣不能也不會孤軍奮戰,美國、日本、澳洲...,以及信仰民主自由的國家,都是台灣對抗專制極權併吞的盟友。

11,國家是不是失敗,要看國民是否能整合做出對的事,台灣不但不是失敗國家,更是一個新興民族的共同體、一個新而民主自由的國家,廣納型的制度已漸成穩定常態,社會的開放性、允許創造性破壞的意願及試誤,即使藍白陣營在大扯後腿,用破壞性手段故意讓體系癱瘓、民主失靈,甚至勾結外敵,裡應外合,例如疫苗戰就是,中共從外頭封鎖台灣的疫苗取得、台灣內部則藍白聯合演出要疫苗戲碼,企圖要把台灣防疫搞到敗,他們就形勢大好、有機可趁,但是,你們唱衰台灣的企圖絕對不會得逞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