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習近平獨裁之刀狠砍,民主、自由、人權滅絕...

胡文輝

在中共制定的極惡港版國安法壓迫下,繼「教協」等很多民主社團之後,香港最大的人權團體民間人權陣線(民陣)昨天也被迫解散。一年多來,不斷見的慘狀,就是習近平獨裁專制之刀,手起刀落,香港的民主、自由、人權幾乎已遭滅絕殆盡...!

「一人獨裁、一黨專政」,極惡的港版國安法出台,反映了中共政權專制的極惡、習近平獨裁的極惡!港版國安法就是中共專制之刀、習近平獨裁之刀,它容不下任何異議的聲音,對付民主異議人士就是「手起刀落」,祭出國安法大刀狠砍下去。

和理非,本是「民陣」一貫主張,抗爭和諧、理性、非暴力,但是, 中共及習皇下刀砍的判準,不是和理非與否,而是把民主、自由、人權全都打成罪,中共政權的爪牙港共政府持習近平之刀,砍光了「勇武派」之後,現在,把和理非的民陣也都拉出去砍了。大律師公會、記協等團體看來也難倖免於難。

除了主張民主、自由、人權被中共打成大罪,訴求獲人民支持度很高,恐威脅中共一黨專政、習皇一人獨裁,那更是中共不能容許的大罪!

民陣曾號召100萬人、200萬人上街頭反送中,現在事情過了,非清算砍了民陣不可;同樣的,泛民主派在香港區議員普選,拿下86%席次,親北京建制派才拿12%,所以,中共就使出國安極惡法大刀狠砍,逼辭、DQ、刑拘等等,一年來泛民主派像割草一樣幾乎都被砍光光。

中共專制政權的刀、習近平的刀,它容不下任何異議的聲音,對付民主異議人士就是「手起刀落」,祭出國安法大刀砍下去。(AFP)

你要跟它論法?但國安法根本不是法,它是專制獨裁之刀,它可以任由握刀的中共政權無限擴大解釋,在「黨」無所不在的掌控之下,動輒指控你涉及顛覆國家政權罪、扣上勾結境外勢力等等罪名,先抓人、拘押、羅織、控罪、凍結、沒收財產...。

你身在香港,落入惡魔政權的刀口,就身不由己,任其宰割;甚至,你只是行經入境香港,它一樣可以祭出國安法,不許你出境,再清算你過去的言論以羅織罪證,關押凌虐逼供認罪。

看到香港的災禍,台灣如果不幸變成香港,2300萬人人人都要遭到無限恐怖的中共專制統治,中共之刀、習近平之刀,就架在每一個台灣人脖子上,隨時都會「手起刀落」,砍向早已習慣民主、自由、人權生活的台灣人。

藍白政客、媒體、歪嘴等,不要以為你親中舔共、扯台灣後腿有功,未來就可望成為紅朝特首及新權貴,從中國部的馬雲等企業家的遭遇,以及香港紅頂商人紛紛外移避禍,中共騰籠換鳥包括政界,在中共搞統戰、要利用你時,你就紅了,但利用完了,你就黑了,再會親舔中共主子的屁屁也沒用,如果誤觸中共禁忌,放砲如放屁,也一樣會被拉出去砍了。

香港民主、自由、人權遭中共手起刀落滅絕的血淋淋教訓,就是台灣人一定要保衛自己的國家,頭頂上沒有主權獨立的國家罩你,民主、自由、人權就像建在沙上的房子,上頭一施壓,馬上就土崩瓦解,屍骨無存。

保家就要衛國、保護台灣民主自由人權的生活方式,就要全力維護國家主權獨立,你為了個人利益、權位,不惜傷害國家,和中共唱和,你就是台灣的全民公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