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致台灣國家隊:若仍有怨,請化怨為拚!若仍有怒,請化怒為力!

台灣國家隊出征東奧,帶著台灣人民的期待、盼望、加油、祝福...!台灣之子登上世界運動聖殿-奧運競賽場,千萬不要留存一絲一毫怨怒,若仍不免心中有怨怒,那就化怒為拚、化怨為力!只要把自己最好的實力展現出來,突破自己,就是成功,不要留下任何遺憾!

奧運競賽場的規則就是選手最大!比賽最大!金牌最大!這次國內爆發爭議,是大家對不起選手們,希望台灣之子們大人不記小人過,就用在賽場上奪得金牌、銀牌、銅牌、及好成績來「報復」大家!

台灣國家隊出征東奧,帶著台灣人民的期待、盼望、加油、祝福...!台灣之子登上世界運動聖殿-奧運競賽場,心中千萬不要留存一絲一毫遺憾,若一時仍不免心中有怨、怒,那就化怒為拚、化怨為力!(中華奧會臉書)

大軍甫出發,因國內體壇官僚舊習未改,爆發的經濟艙、商務艙安排失當爭議風波而飽受抨擊,23日就是東奧開幕,此時最怕的就是影響軍心。世界頂尖高手競技,不能有絲毫分心,選手若因國內爭議陰影不去,恐怕造成飲恨賽場、兵敗東奧,那真的會讓人捶胸頓足、悔之無及。

當前最重要的就是讓台灣國家隊選手,心中毫無罣礙的上場拚博,請大家一起努力,共同把負能量化為正能量,化酸言酸語為集氣加油!政府及體育界更應加幾把勁,化機上座位安排出包為東奧賽後大改革的動力!

分析批判聲浪鋪天蓋地的網民酸民有兩大類,一種是真心為選手鳴不平,恨體壇仍然是「頑鐵」官僚掌權,不能以選手為最優先,他們應該馬上想想,繼續再酸再罵再轟誰下台,即使酸倒、轟垮哪個官了,但是,這對就要上場競賽的台灣國家隊選手,是正面能量或負面能量?是加分或是減分?此時對選手應該都是負又減,既然真愛台灣、真挺國家隊、真愛台灣選手,請立即化酸言為集氣加油!

面對東京奧運國手今(19日)搭乘經濟艙赴賽,導致選手感不適與觀感不佳,教育部長潘文忠(左)與體育署長張少熙晚間召開臨時記者會並致歉。(記者翻攝)

另一種酸民包括特定媒體、政客、名嘴、網軍等,不但罵又酸不停歇還加油添火擴大事端,這些人大都政治無限上綱凌駕體育,藉勢藉端、居心叵測、不安好心,只要能打擊台灣政府的就狠打,哪管台灣國家隊被其拖累因而兵敗東奧?其實,他們心裡早把中國隊當國家隊,台灣隊若兵敗,又可讓他們取得再酸再罵的本錢,哪是在關心聲援台灣子弟?你如被酸言酸語操作所影響,你就中了他們的毒奸之計。

世界球后戴資穎(左)及舉重天后郭婞淳(右)。(報社合成)

本屆東京奧運,台灣國家隊有好幾位選手可列入世界頂尖高手之林,就是一站在賽場上,實力展現堅強氣勢,會讓對手膽寒的人。世界球后戴資穎、舉重天后郭婞淳,都是我的偶像,我和眾粉絲一起為她們加油,直到兩位天后分別站上受獎台上的最高階。空手道、跆拳、射箭、體操、羽球、桌球、柔道等項,台灣隊都擁有前述站出去會讓對手怕、具奪牌爭冠實力的好手。在此時刻,台灣政府和人民,除了全力支持力挺、就是全力力挺支持,讓台灣選手有最自由自在的發揮空間,展現多少汗水血淚若練的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