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老天的照妖鏡

鄭志隆

孔子為魯司寇時誅少正卯,理由:「此人兼有五惡,心逆而險,行僻而堅,言偽而辯,記醜而博,順非而澤」此外,「其居處足以撮徒成黨,其談說足以飾邪熒泉,其強禦足以反是獨立」此乃人之姦雄也,不可以不除。孔子當魯國司寇時殺了少正卯的理由是:「這個人兼有五惡,就是心思過人卻陰狠奸險;行事乖張又意志堅定;言論虛偽且能說善辯;滿腹歪理謬論,既醜又多;顛倒是非黑白,從中牟利」。此外,他身居一定的權位就足以聚集起自己的勢力結黨營私,他的言論也足以迷惑眾人偽飾自己而得到聲望,他積蓄的強大力量足以叛逆成為異端。這就是人中的奸雄啊!不可不及早除掉。

往昔商湯殺尹諧,周文王殺潘正,周公殺管叔與蔡叔,太公望殺華士,齊管仲殺付乙,鄭子產殺史何。此七人雖處不同時期,卻有著同樣罪惡,有著同樣被課殺的下場。

今天西元2021年在台灣竟也出現了同樣罪惡的人。證據從其2014年當選迄今為止其荒唐言行已罄竹難書,需專人列冊出書以警效尤。

就舉前幾天發生的疫苗事件為例,以本土爆發疫情的根源地為藉口,他明知國內疫苗不足,卻每天叫陣中央要疫苗,中央給了疫苗了,他卻效率奇差打不完,打不完的疫苗竟私相授受給恩師等開的六家診所去當公關人情針施打,清潔工、保全、志工、藝人、權貴等「吃好道相報」都打了保命,而台北市的醫護人員竟然等不到、打不到繼續在第一線賣命。

柯文哲將打不完的疫苗私相授受當公關人情針施打,清潔工、保全、志工、藝人、權貴等「吃好道相報」都打了保命,而台北市的醫護人員竟然等不到、打不到繼續在第一線賣命。(本報資料照)

東窗事發,恩師衛生局長請辭,他不准!於是,查了一下職務分配表後把責任甩鍋給一位小股長,說是管控疏漏,再轉移焦點到疫苗不足造成的人性問題,試圖再嫁禍歸罪中央,台灣社會再添波浪,並可能影響台灣獲得Covax疫苗的配額,讓疫苗問題雪上加霜,真是可惡至極,人神共憤。

老天有眼使出照妖鏡,讓此違法亂紀之事曝光,讓人知道原來此人口口聲聲的SOP是貪贓枉法的路徑,此人自以為聰明睿智,不可一世,訂定嚴苛績效責任糟蹋下屬;隻手遮天,偷天換日,欺瞞中央,膽大妄為,玩弄台灣於掌上,在他治理下,台北無王法,若有,則此人目無法紀。 若當前台灣無孔子可治此人,那就將來讓人民用選票來予以汰除。

(教)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請勿一稿多投,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