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rrrr...,張榮味搶打疫苗、一劑仲介費5000元

胡文輝

5月28日雲林縣政府才配合國民黨狠嗆中央,配發的疫苗不夠,很多醫護都沒得打,5月31日,國民黨雲林縣長張麗善的哥哥、前縣長張榮味假釋出獄,6月6日卻傳出他已插隊搶打完AZ疫苗。rrrr...,這款的代誌竟然會發生!這是什麼特權橫行的世道?

另還傳出,部分議員、助理、黨部主委等都已插隊在醫護之前打完疫苗,更傳聞有力人士可仲介優先打疫苗,一劑收費5000元。rrrr...,這是利用疫苗向選民回收一票5000元嗎?傷天害理之事誰幹的

rrrr...,以上都令人驚愕莫名,只能弱弱的問:他們竟敢就這麼幹?他們怎麼那樣膽大包天?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私心作祟就可以這樣幹嗎?!

雲林縣府及張麗善辯解之辭,說什麼依第三類、說什麼張榮味與張麗善同住一處,可優先施打,但依中央防指揮中心5月24日給各地方政府的公文規定,根本不符第三類的資格,而且張家兄妹同一地址但住距離數十公尺的不同棟,根本就是違規還睜眼說瞎話,縣長、縣府都在硬坳!胡扯!這不叫特權插隊什麼才叫特權插隊!

雲林縣府及張麗善(右)辯解之辭,說什麼依第三類、說什麼張榮味(左)與張麗善同住一處,可優先施打,但依中央防指揮中心5月24日給各地方政府的公文規定,雲林縣長、縣府都在硬坳!胡扯!這不叫特權插隊什麼才叫特權插隊!(報社合成)

有特權事實、就會有藉特權謀利的可能,張榮味能、其他有力者、依附者等共犯結構也比照能,一劑5000元仲介費豈會只是空穴來風?那不但耍特權違規,更是違法行徑,應該立即刑事偵辦,尤其雲林縣內第一線的醫護,還有3成以上在等著打疫苗,卻平空被特權橫裡搶走,不法辦特權怎麼叫醫護上前線和病毒直接作戰?但是,看來雲林靜悄悄,一副違規特權又怎樣?的態度,難道有治外法權嗎?

國民黨最近使出荒唐醜歪亂防疫的步數很多,就不再多提,不過,新竹縣副縣長兼國民黨縣黨部主委陳見賢的醜行仍應一提,他竟帶風向瘋傳假訊息,假訊息中惡意變造日本外相茂木在國會的發言、扭曲翻譯誣指日本為何這次只給台灣124萬劑疫苗?是因台灣七月之後要打國產疫苗,沒想要很多。

但事實上在6月4日日本運來疫苗即時救援時,就講的很清楚,124劑萬是日本將現在掌握的所有現貨全給台灣,本來傳出是120萬劑,我方要求有多少給多少,才會加了4萬的尾數,因此,陳見賢瘋慱的這個假訊息根本就是惡意憑空假造、子虛烏有,企圖黑台灣、破壞台日友誼。曾留學日本、精通日語的駐日大使謝長廷查證並逐字翻譯茂木外相與議員詢答,完全沒有假訊息那些內容。陳見賢副縣長負有督導縣內防疫之責,卻帶頭瘋傳假訊息亂防疫,被抓包之後,還辯稱曾查證及請教友人云云,顯然毫無悔意,應罪加三級!國民黨護航他也應受譴責。

國民黨籍新竹縣副縣長陳見賢近日被爆料帶頭瘋傳假訊息。(報社合成/TW觀察人臉書)

其實,國民黨一邊敲鑼打碗以挺醫護為名向中央要疫苗、一邊自己人特權插隊搶走配給醫護的疫苗;一邊嘴巴拚防疫、一邊造假亂防疫;一邊口中大罵中央刁難疫苗進口、一邊手中根本沒買到任何一劑疫苗可進口。rrrr...不只那幾件,還多的很。

其實,以上亂象都是中共對台灣進行疫苗封鎖戰、藍軍配合在台發動疫苗戰攻擊蔡政府的一環。現在,台灣應該快要突圍脫困了,他們藉疫攻擊台灣、打垮蔡政府的機會快沒了,更急了,更傾巢而出,出手一定更狠、更毒、更膽大包天、更不避諱!

看看這幾天:

5月底,張榮味才假釋出獄,6月初,就插隊搶先打疫苗。

5月底,藍軍黨媒嘴粉齊出全面進攻疫苗戰,砲火猛攻大罵援台疫苗的美日,6月初則鎖定國產疫苗發動砲擊,陳培哲才辭食藥署武漢肺炎疫苗審查委員,但5月下旬他仍在職時,就違背行政規定、背棄專業倫理,公開批評國產疫苗過不了關,6月初,更配合藍軍攻打國產疫苗之需,以辭職為武器,再度公開砲打他曾參與的國產疫苗審查、更藉機升高姿態狠批蔡英文,讓藍黨、媒、嘴、粉瘋傳。

rrrr...,以上這些事哪會是孤立事件?背後隱然有一隻無形的黑手在操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