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藍」的全都暫時停止了呼吸,台灣防疫一定會更好!

胡文輝

台灣防疫吃緊,卻見藍黨、藍媒、藍嘴、藍粉極盡各種荒謬極廢的手法亂防疫,敲鑼、打碗、熄燈、遊街、快閃、罵街、傳假訊息等等不一而足。假如,「藍的」人馬全都暫時停止了呼吸,暫時失能、閉嘴了,不再群藍(魔)亂舞,台灣這場對抗病毒之「戰疫」,一定好打的多,很快可望勝利!

這是無可奈何的突發奇想,因為藍的黨及那些,亂防疫亂到喪心病狂,竟對國家領導人、防疫指揮中心、疾管署等發出惡毒詛咒,各種動作干擾正流汗流血流淚辛苦拚防疫的醫護,諸多醜行讓人看不下去,才會希望藍的人馬都暫時停止了呼吸、沒了呼吸就失去亂防疫能力、無法再興風作浪製造恐慌、無法跟境外的敵人裡應外合迫害台灣...,台灣不被他們干擾、扯後腿,大家共同團結、結合夥伴,一起打贏這場對抗病毒(魔鬼)戰疫。

藍的黨一干人等全都暫時停止了呼吸,台灣防疫一定會更好...。

台灣防疫過關後,藍的那些黨人就可以恢復正常呼吸了,假如,他們仍然要叫、要鬧、要上吊、要呼天搶地回祖國,也只好由他們去吧!

藍的黨、嘴、媒、粉等的共同心態就是「自外於台灣」,這就是他們言行荒唐極廢的根本因素。他們雖享受台灣的民主自由、卻見不得台灣好,雖生活在台灣、卻見不得台灣做好防疫,口中一直叫著要疫苗、卻台灣拿到什麼疫苗他們就黑什麼,藍的骨子裡根本就在阻撓台灣有充足疫苗及順利施打...。

台灣疫情緊急,更遭中國封鎖阻絕台灣取得疫苗之際,日、美聯手馳援台灣,日本即刻援助4日馬上運送台灣124萬劑疫苗,美國6日派軍機由3位參議員達克沃絲、昆斯、蘇利文帶團訪台,宣布援助台灣75萬劑疫苗,這是來自真誠友好夥伴國家的即刻救援、雪中送炭,絕大多數台灣人民感受到溫暖點滴在心頭,但是,藍的黨、嘴、媒、粉卻對美、日即刻援台又酸又諷加惡毒怨咒,有的更大罵誣指美日如何的,反而自曝他們就是見不得台灣有疫苗的醜態!

國民黨議員汪志冰嫌美國給75萬劑疫苗太少,遭網友砲轟。(翻攝汪志冰臉書)

藍的黨等人發動的這波「疫苗戰」,配合中共對台的疫苗封鎖攻略,從缺疫苗、要疫苗,宣稱可自己進口多少百萬劑疫苗、罵政府刁難,演出跪求別刁難、甚至祭出人道主義做為武器,敲鑼、敲碗、熄燈、開車遊街猛按喇叭等等,都是名為要疫苗、實則亂防疫!

藍的那些人動作行徑很大,嘴巴講的更多,但他們手中沒有任何一劑疫苗、他們說可買多少的疫苗也沒有買到任何一劑,更沒有因為他們敲碗拍玻離熄燈等而為台灣拿到任何一劑疫苗,尤其是祭出「人道主義」替中國施壓逼迫台灣的手法最邪惡,他們自以為蒙上眼睛就看不見刁難、封鎖台灣取得疫苗的「禍首」就是中共,還甘為中共專制政權役使的奴僕。更可惡的是,當台灣得到夥伴國援助、自購的疫苗漸漸跟上需求了,他們卻變本加厲繼續罵、繼續黑、繼續亂...!

國民黨日前號召6月6日以敲玻璃、鍋碗瓢盆、按喇叭「挺醫護要疫苗」,引發醫護人員不滿,直指「國民黨不要鬧了」,影響醫護人員和病人休息,對防疫毫無幫助。(取自陳志金臉書)

總括來說,藍的就是在亂的、就是來亂防疫的!因此,在此才會興起一個卑微願望,希望藍的黨、媒、嘴、粉們都暫時停止了呼吸,別再刁難台灣防疫、別再刁難台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