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他們」骨子裡就是不希望台灣有疫苗!

胡文輝

有疫苗時,他們反對施打;缺疫苗時,他們吵翻天要疫苗;疫苗來時,他們來什麼酸什麼;自家大吹要自購幾十萬幾百萬劑疫苗,但手中空空沒1劑、也沒申請進口,卻大罵政府刁難、演出跪求別刁難大灑狗血戲碼...。

看看以上嘴臉!說白了,他們露出了骨子裡的黑暗面,就是根本不希望台灣有充足的疫苗,不願見到台灣做好防疫,這樣他們就失去了政治攻擊利器,無法再享受「防疫大亂、形勢大好」沒本錢的政治利得,無法在別人流汗流淚流血拚防疫之時、他們閒閒沒事只要蹺腳出張嘴嫌東罵西砲打中央就可賺聲量!

他們的醜陋德性就是:美國來援嗆美國、日本來援酸日本,只有親中舔共才是好棒棒...。

在疫情嚴峻不下、疫苗需求大增、馬上就要出現供需缺口之時,昨天下午,日本傳來「即時救援」的好消息,124萬劑AZ疫苗今天下午運到台灣。只見原先大吵、加大炒要疫苗、罵刁難的藍白兩軍,昨天傍晚一時暫沉默了,但是,晚間他們的酸言酸語又出,藍委葉毓蘭就說124萬劑太少,日本應給3000萬劑、至少要給311萬劑吧,還趁機罵美國才給15萬劑、只會逼我們買軍火付保護費...。

日本預計將124萬劑的所有現貨AZ疫苗送給台灣,藍委葉毓蘭在臉書PO「感謝文」,內容卻暗酸日本、嘲諷美國。(報社合成)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雖感謝日本善意,卻馬上歪樓砲打蔡政府買疫苗無能、還指稱蔡政府刁難民間及地方政府購買疫苗...,真是奇言怪談,他好像全不知日本即時救援怎麼來的,更不照照鏡子看自己藍營幾個執政縣市「說自己可以買到的疫苗呢」?怎麼手中連一劑都沒、也沒原廠合約與保證書,難道江啟臣要請中國大媽以「隔空抓藥」買疫苗嗎?

昨晚到今天,藍白軍又在發動新杯葛攻勢了,國民黨要求各種疫苗充足,給人民自由選擇要打何種,這根本就是刻意杯葛政府即將啟動的大規模施打疫苗計劃,他們,見AZ來了124萬劑,又回頭去抹黑AZ,煽動那些藍白粉等不理性民眾,向政府要求打目前只有15萬劑的莫德納,拒打AZ、又唱衰國產疫苗,企圖打亂迅速注射疫苗的防疫戰略。

要反問藍白軍的是,依你們的奉中國為主的態度,應該優先選擇中國的國藥、科興才對呀!WHO也給了他們EUA,你們何不代理申請進口,並由江、朱、馬、韓、洪、費、葉...,優先自己施打,出了事,當然你們自己負責。 

所幸,台灣大多數人都很理性也很感性,知道誰是朋友、誰是敵人,知道互助、團結、感恩、溫暖,日本即時救援,讓很多很多台灣人「寒天飲冰水、點滴在心頭」。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為何不照照鏡子看自己藍營幾個執政縣市「說自己可以買到的疫苗呢」?怎麼手中連一劑都沒、也沒原廠合約與保證書,難道買疫苗可以「隔空抓藥」嗎?(資料照)

日本駐台大使泉裕泰昨晚在臉書上引桃太郎、炭治郎對抗惡鬼的童話故事,他們長期跟魔鬼搏鬥,更要努力扺抗魔鬼的加入「鬼聯盟」就給你好過的誘惑,咬緊牙關堅時到底,最後終於和夥伴們迎向幸福的結局。用以說明台灣、日本在擊退病毒的戰疫中,當下過得很辛苦、不安,但我們都有共渡難關的夥伴,攜手渡過這波難關後,我們一定能再相會。就如桃太郎、鬼滅之刃的故事核心告訴我們-相信夥伴團結一致,終能贏來正義!

這段話引起台灣人普遍的共鳴,很多人都心有悽悽焉!相信台灣、日本都能很快撥開疫情烏雲、重見天日,共同打贏這場抗疫大戰!

日本駐台大使泉裕泰臉書po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