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藍軍「疫苗」當武器,見縫狂插刀,陳時中身陷兩面作戰!

胡文輝

政治不仁,「疫苗」當武器!政黨不義,見縫插刀亂防疫

藍軍全面炒作疫苗問題,藉此發動政治攻擊,陳時中率領的台灣防疫團隊,除了要和這波來勢洶洶的「病毒海嘯」奮戰,同時要和把疫苗問題變種成的「政治性病毒」作戰!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最近兩週猛爆,台灣目前取得的疫苗,不足以因應暴增的需求,出現疫苗需求缺口,這是事實。預計在下月即可逐漸紓解疫苗荒。

藍軍和中共不管是默契、合謀、不約而同,同時藉著這個「疫苗缺口」,見縫插「刀」,把疫苗當做政治攻擊性武器,全面炒作疫苗問題,黨、政、媒、嘴、網傾巢而出發動攻勢,猛攻陳時中、台灣防疫團隊、蔡英文政府,柯文哲的白軍也加入戰局,和藍、紅兩軍分進合擊、聯合進攻。

藍軍全面炒作疫苗問題,藉此發動政治攻擊,陳時中率領的台灣防疫團隊,除了要和這波來勢洶洶的「病毒海嘯」作戰,同時要和把疫苗問題變種成的「政治性病毒」作戰!(圖:本報合成)

要看清把疫苗變種成政治武器的洶洶攻勢真面目,就要先看清背後中共操作的對台疫苗策略,中共先用其在國際的勢力,全面封殺台灣取得世界大廠生產的疫苗,台灣幾度和BNT洽購,都快成局了,卻遭「外力」橫刀殺出破壞、無法成局,迫使陳時中日前在記者會上,被某家媒體追問和那些廠商洽購及進度,只能回答說:如果說出來,「以前我們吃過的虧還不夠嗎?」。的確,今年一月和BNT都要簽約了,卻因新聞稿中的我國2字,橫遭打槍而破局。

中共破壞台灣取得疫苗,有多重政經及統戰目的,一是打擊台灣防疫,弱化台灣,藉疫謀併吞台灣。二是推銷中國製疫苗,宣揚其威。三是在壓迫台灣買不到疫苗後,再趁台灣疫情緊急時,假意對台灣人民示好,嘴說可以供應及援助台灣疫苗,就是為統戰。

國台辦最近趁台灣疫情嚴重,就說得更白,一面呼應藍軍可透過中國(廠商)購買疫苗,一面批台灣設中國疫苗供應的政治障礙,要求解除,所謂政治障礙說白了,就是不接受「一個中國」,和它在WHA等國際社會打壓台灣的蠻橫作法一致,也可以從而推知,藍軍所謂透過中國中間商購買疫苗的背後,就是台灣必須「一個中國」之下,經中國中央政府批可才能買到疫苗。

國共合拍的對台「疫苗戰」攻略,在台灣防疫堅壁清野很強之時,無所施其計,最近台灣防疫出現大破口,疫情猛爆,國、共都認為操作疫苗攻勢的機會來了。只見韓國瑜、江啟臣都在發動串連藍軍縣市長逆時中、抗中央,由被指防疫不力造成「東方紅」破口的南投縣長林明溱,行文防疫指揮中心,要求自購疫苗,花蓮、彰化等多個藍軍執政縣市馬上呼應....。

這波國、共合拍把疫苗當武器,就是把疫苗問題變做「政治性變種病毒」侵台的認知戰攻勢,但仍然露了不少餡,像南投縣長自稱可透過中國復星買到德國製的BNT疫苗,如果真的是這樣、真的是德國貨,正好證實台灣之前買不到,就是中國在惡意阻撓。如果買的是中國復星代理的「復必泰」,可能就是以舊貨魚目混珠,非較新的疫苗製劑。還有,中國國台辦嘴巴講援台的是中國研製的科興、國藥疫苗,但是,歐美等先進國都不用,藍軍卻不顧法律限制、不依藥品進口及施用的法律程序,就要引進讓台灣人民施打,這是什麼危險心態?

趁疫苗缺口把疫苗當政治武器,這不是拚防疫,而是亂防疫!亂防疫就是亂台、禍台。台灣正遭遇病毒猛烈攻勢、疫苗政治戰又來襲的兩面作戰,2300萬台灣人民必須看清抗疫戰場實況,認清敵人在哪,絕不能讓陳時中率領的防疫團隊成為孤軍又兩面作戰,更不能讓流血流汗、沒日沒夜、連續多日冒險犯難、辛勤拚防疫的所有醫護、公衛、檢驗、警消等等的血汗白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