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費鴻泰該去槍斃「疫首」習近平!

胡文輝

中國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費鴻泰昨稱,華航諾富特染疫事件擴大,「應該槍斃陳時中!」在防疫吃緊的時刻,竟講的出這種沒良心、沒人性的話,曝露無所不用其極扯台灣後腿的「狼心」!

中國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費鴻泰(中)昨稱,華航諾富特染疫事件擴大,「應該槍斃陳時中!」在防疫吃緊的時刻,竟講的出這種沒良心、沒人性的話,曝露的是無所不用其極扯台灣後腿的「狼心」!(資料照)

「槍斃」二字隨便出口就是狠毒,顯示國民黨威權專制政權恐怖統治的餘毒仍在他腦中。不過,若依費鴻泰的「槍斃說」,那他首先應該去槍斃造成武肺病毒疫情全球大爆發的「疫首」及「禍首」習近平,大疫起於中國武漢,因為習近平在前年底、去年初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之初刻意隱瞞,任令武漢肺炎病毒從中國大輸出,為禍全世界,到昨天為止,全球1億6千萬人確診染疫、近330萬人病亡。

照費鴻泰的標準,習大大早就該「槍斃」了,但是,他敢這樣說習近平嗎?恐怕連念頭都不敢有,甚至連想都會怕的屁滾尿流吧!他們只會忙著對其認同的祖國中國、對習大大歌功頌德。而且,費鴻泰不只應槍斃習,也應槍斃他自己、以及他的藍軍同黨同志們,因為他們全都曾亂防疫、濫言干擾台灣的防疫,是否也應學老蔣的口氣:「統統拉出去槍斃」?

我反對任何動輒要槍斃習近平或誰的說法,我主張中國應該為大疫之起、疫情擴散、為禍人類負最大責任。但中國卻完全不負責,除了用大外宣大甩鍋,更「藉疫謀利」,藉疫趁機大肆擴張勢力,藉疫實踐中國稱霸宰制全世界之企圖。

費鴻泰宣稱應槍斃台灣的防疫指揮官陳時中的同一天,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昨宣稱,「中國中央政府」最關心「台灣地區」人民的健康,「中央政府」曾3次同意世衛組織向「台灣地區」通報疫情...云云。

照費鴻泰的說法,習大大早就該槍斃了,但是,他敢這樣說習近平嗎?恐怕連念頭都不敢有,甚至連這樣想都會怕的屁滾尿流吧!他們只會忙著對其認同的祖國中國、對習大大歌功頌德。(路透社)

今年世界衛生大會(WHA)將在5月24日登場,領導台灣防疫成績在名列世界最前茅之一的陳時中是否代表台灣受邀參加,分享防疫經驗,受到國際矚目,包括美、日、澳洲、歐盟、G7等等都公開力挺台灣參加,但是,費鴻泰卻說要槍斃陳時中,華春瑩的談話更顯示,中國又在耍壞心,出壞、黑、惡手段阻撓台灣參與WHA了。

費鴻泰、華春瑩根本分扮黑臉、白臉,一個粗暴、一個欺騙,國、共兩黨又在相互呼應,合謀打壓及扯台灣防疫的後腿。

再看看國民黨立委最近的惡言醜行,日前法國參議院史上首次全票通過(304票:0票)挺台灣參與世衛(WHO)等國際組織決議,國民黨立委葉毓蘭竟馬上狠批法國參院是「國際詐騙集團」。法國參院踩了中國痛腳,在台灣的國民黨立委竟忙著幫中共出頭罵法國,那「詐騙集團」4字給國民黨自己用,才剛剛好而已吧!

再看看國民黨立委最近的惡言醜行,日前法國參議院史上首次全票通過(304票:0票)挺台灣參與世衛等國際組織決議,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中)竟馬上狠批法國院是「國際詐騙集團」。(資料照)

G7(7大工業國美、加、日、德、法、英、義)外長會議史上首次發表公報關注台海和平穩定及挺台灣有意義的參與世衛,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南投縣選出)卻硬要扭曲稱「美國總是要挑起台灣火藥庫」。中國派軍機威脅台灣,才是製造火藥庫,才是危機之源,藍委用紅色大外宣矇上眼睛就看不見中共危害台灣的惡行,但別以為台灣人民因此看不見妳的附合中共的言論。

藍軍(尤其深藍),親中舔共早已路人皆知,但有必要像那幾個藍委親舔的那樣赤裸裸、那麼猴急、那麼姿式難看、那麼醜態畢露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