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京城警黑一家親?!

胡文輝

敗壞,敗壞,敗壞,連三敗壞!台北市警局轄下兩個警分局接二、連三敗壞!警察法外禮尊黑道嫌犯,京城警黑一家親,台北已是黑白共治了嗎?這款代誌按怎會發生!

北市警局松山分局中崙所被黑幫分子率眾攻入、毀損公物,這是在警察臉上抹糞,警界的奇恥大辱,但是,松山分局及中崙所的官警首長們,竟滅證企圖私了,還謊話連篇,先全部否認、再說是「不小心」刪掉錄影證據,後來公布部分影片,又說是7個侵入的黑衣人無涉幫派,卻再被查出總共10人,警方企圖隱瞞的另3人才是真正率眾攻警署的黑幫分子。

警察官署遭黑幫突襲,這事不會完全沒有可能,但這是現行犯,依法必須立即逮捕,即使黑幫人多勢眾,精良的警察快打部隊不是好惹的,馬上趕來包圍一網成擒,這才是SOP!

但是,松山警分局及北市警局處置卻是「另類SOP」,就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私了,官署被攻入、電腦等公物被砸毀,但是,現場沒逮捕、沒依法偵辦追究,竟還把犯罪證據的錄影刪掉,替嫌犯滅證。之後又傳出其間有包括市議員等「有力人士」關說施壓私了...。

台北市警局轄下兩個警分局接二連三發生警察法外禮尊黑道嫌犯事件,身為市長有權,卻該查的不查、該做的不做、該震怒伸張公義公權的時候卻哽咽閃避責任,柯文哲在哽咽什麼?(本報資料照)

警政署長陳家欽下令北市警局長陳嘉昌及松山分局長應交出手機供調查,陳嘉昌等也同意了,無論是行政調查或行政調查,已涉案當事人。如果要查個水落石出,不能警方自己查,應接受檢方或其他第三方的調查,不但市警局、松山分局,被指涉入關說的北市議員等,包括警政署高層等,也應比照自願交出手機等,自願接受測謊等,,不能空口否認了事。

台北市警松山分局私了、滅證、關說三部曲尚未平,北投警分局又發生槍擊嫌犯、黑幫分子被策動投案,警方當場卻未拘提、未上銬,任由嫌犯風光擺場的由小弟撐傘隨扈、當場錄影傳播出去...。

松山分局、北投分局這兩案,涉嫌的都是黑幫分子,竟然都受到警方違法在法外給予高度禮遇,這簡直像極了香港那齣戲--警黑合演大龍鳯!京城台北已是黑白共治、警黑一家親了嗎?

強烈對照的是,日前桃園市中壢分局的員警,卻無端將一位路上行走的弱女子壓制、上銬、逮捕、拘留9小時。警察執法有兩套標準,遇黑道則示弱禮遇、遇小百姓則強橫威勢,不管是黑力、權力、惡勢力,有力才受禮遇,台灣成了因強、弱而待遇不同,不管黑白的兩個世界嗎?

大多數警察都是認真執法、辛苦努力、有正義感的好警察,不能因少數個案以及不良警界文化存在就打翻所有人,但是,柯文哲哽咽為部下辯解稱不能因政治壓力就隨便免職,這實在太無能、太矯情、更虛偽,身為市長有權,卻該查的不查、該做的不做、該震怒伸張公義公權的時候卻哽咽閃避責任,甚至有意包庇。他哽咽什麼?

為自己的總統夢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