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藐視習近平的野心,重視習近平的狼心!

胡文輝

中國強了,皇帝更集權了,就擴張主義興起、侵略主義升高、野蠻主義大盛...,鄰國的危機、麻煩、苦難就大大增加了,然後呢?中國就因擴張過度、集權過度、國家失敗、內部崩潰,落入大衰退的惡性螺旋中,讓人民吃盡苦難!這就是中國歷史的鐵律。現今,中共一黨專政、習皇一人獨裁統治下的中國,大致就是以上的狀態,也正在重蹈歷史的錯誤路線。

中國慣常把擴張、侵略、野蠻等強加於他國的行徑叫做「大一統」,現在則叫做「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路透社)

台灣地理上在中國最鄰近,地緣政治上扼住中國擴張侵略最前線,又因國、共之間的諸多歷史糾結,被習皇當做實踐擴張野心、侵略狼心亟欲併吞的首個「戰利品」。

「可憐的台灣,你離中國太近,而離美國太遠!」這是台灣無法避免的宿命,但是,台灣絕對不能深陷在自怨自哀自憐之中,更不能讓失敗主義者假和平之名籠罩頭頂,台灣必須深刻體認危機、時時警惕、加強國防力量、結合美、日、澳、印等民主自由世界的盟友,共同防範強鄰中國蠢蠢欲動。

「戰略上藐視敵人,戰術上重視敵人!」這是習皇的祖師爺、中共紅色皇朝「太祖」毛澤東曾提出的兵法,現在面對習皇派軍機、軍艦對台灣步步進逼、侵門入戶的蠶食圖謀,台灣在戰略上必須藐視習皇的野心,在戰術上則要重視其狼心!

先談戰略上藐視「他」的野心 :

習近平的「野心」,就是以對外擴張侵略來鞏固他的「皇位」,並以中國稱霸天下、習近平思想一統世界、實現21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之夢,從而建立個人的歷史功業,成為千古大帝。但是,人類文明發展至今,歷史早已翻過了這一頁,習近平的野心注定是「南柯一夢」,我們當然藐視之。

藐視絕對不是輕忽,藐視才能不懼不憂,藐視才能不因恐懼而屈服、不因壓迫而低頭、不因威脅而自我矮化屈膝投降。台灣的藍、白政黨、政客、學界、媒體等人,就是完全不敢藐視中共的野心,卻極端藐視台灣保家衛國的決心,所以才會有許多接受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兩岸一家親等親中舔共反美的「變形投降」荒謬論調。

再談戰術上重視他的「狼心」 :

習近平對台灣的「狼心」,早已昭然若揭,只要看他做什麼,就一清二楚,提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就是最明顯的了,派軍機、軍艦幾乎天天侵入襲擾台灣空域及鄰近海域,甚至派數十架戰鬥機、轟炸機、電戰機、電偵機、電干機、運輸機等編隊襲擾,遼寧號航艦戰隊航經台灣東、西兩海洋軍事演習等。

23日他在中共三亞軍港主持40000萬噸級兩棲攻擊艦海南號、長征18號核潛艦、大連號驅逐艦三艦交付成軍典禮,針對台灣之軍事企圖,不言可喻;前天他又到廣西主持紅軍長征湘江戰役紀念園區,又大翻當年國共戰爭的老帳,這個戰役國民黨軍以優勢兵力圍剿共軍,共軍死傷慘重才突圍逃出。習近平此時提這個,其實也再次佐證了他的野心、狼心,不顧殘民以逞的貪心正旺盛。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3日中共三亞軍港主持40000萬噸級兩棲攻擊艦海南號、長征18號核潛艦、大連號驅逐艦三艦交付典禮,針對台灣之軍事企圖,不言可喻!(圖擷取自微博)

習近平狼心擴張的第一步就是逐步蠶食、全面「併吞台灣」,管你是國民黨、民眾黨或什麼黨,管你是統派或一家親什麼派,全都在併吞之列,全都要征服,全都被一黨專政統治、全部都臣服在習皇之下。我們當然要重視它的狼心,千萬不要因日久頑生、就習慣性的把共軍機艦襲擾當做無害,而要全面扺抗狼心的侵吞,不扺抗,台灣就被併吞、中華民國就滅亡,2300萬人就流離失所,民主自由淪喪,這一代及子孫都被關在鐵幕中,不知何年何月才能解脫專制的禁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