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習近平在夢啥?在做他中國偉大皇帝迷夢!

胡文輝

習近平在夢啥?他正在做他的「中國夢」!在中國夢裡,他的夢中夢就是在做朕即最偉大的皇帝之夢,在夢裡,習皇睥睨中國歷史上四大皇帝秦始皇、漢武帝、唐太宗、清康熙,紅色皇朝的開國之祖毛澤東也輸他須要讓他三分。夢中就是:天下地上,唯我習皇是尊!

習近平的「大皇帝之夢」如成局,將成為諸鄰國尤其是台灣等國的「夢魘」,但肯定也將會是眾多中國人民揮之不去的「惡夢」!

習近平的「夢」如成,將成為諸鄰國尤其是台灣的「夢魘」,但肯定也將是眾多中國人民的「惡夢」!(美聯社)

習皇之夢十分危險,台灣必須警覺更警覺、防範更防範,在習皇的中國夢裡,併吞(他叫收復)台灣是他歷史功業裡的重要一環,台灣就是他中國夢裡真正想拿下的「東方之珠」,也是習皇在歷史大皇帝之冠上最想鑲上的最大、最亮那顆鑽石。

觀察習近平獨掌中國大權近10年來在幹啥?對內集權與對外擴張,都是習近平用來打造中國夢、打造他的中國大皇帝夢過程中的兩大工具。

習近平身兼中共總書記、中國國家主席、中共軍委會主席三大要職,集權一身、一人獨裁,其中國家主席原規定一任5年、最多兩任10年,但是,對習近平而言,打造中國夢及自己的大皇帝夢,10年肯定是不夠的,明年他將任滿總書記、軍委主席10年、國家主席也將在2023年3月滿10年,但他早已修憲把連兩任的規定取消,自己給自己解除連任障礙,時三要職再任5年已毫無懸念,2027、28年間三個職位連三任15年都屆滿,但是,除非有不可抗力的極大因素,預估他再續任的可能性很高很高。

習近平會生出以「民族偉大復興」打造中國夢的狼心及野心,正是時勢造出來的,同時也是最危險之所在,他擁有中國歷代的大皇帝所欠缺的民族主義、愛國主義可供炒作,他擁有的統治機器共產黨一黨專政的統治力,更是中國歷代皇帝藉儒家士大夫集團不能比的,他還掌控了可嚴密掌控及宣傳洗腦等科學技術...。

毛澤東當年一人獨裁,但如看到習近平今天擁有的力量,大約只能嘆生的太早、自愧不如。而習近平也一樣厚顏無恥、一點都不客氣的把「習近平思想」和「毛澤東思想」同列在中共黨章、中國憲法中。再給習近平10年,習近平在中共的地位肯定超越毛澤東,在紅色皇朝稱「習皇」更進而以開創之名尊稱「習祖」,都不在話下。

習近平對內集權獨裁,在中共治下的新疆、西藏、香港的中國人民之遭遇,以及其境內不同意見者的被狠狠打壓迫害等不幸際遇,雖然中共大力封鎖,國際上仍看到其慘狀,但是從中共建構的「新鐵幕」,包括大外宣、內宣、法攻、網攻等加上炒作愛國主義及政經反制封鎖來看,國際聲援要穿透新鐵幕都十分不易,遑論對中共有多少影響力及壓力了,而各國為了跟中國交好之利益而放棄扺抗中國壓力,更易於讓中國個個擊破。目前惟一有實力阻止習近平野心擴張的,只有美國,而美國要制約中國,還必須聯合印太各國及歐盟才能收效。

習近平對內集權獨裁,在中共治下的新疆、西藏、香港的中國人民之遭遇,以及其境內不同意見者的被狠狠打壓迫害等不幸際遇,雖然中共大力封鎖,國際上仍看到其慘狀,但是從中共建構的「新鐵幕」,包括大外宣、內宣、法攻、網攻等加上炒作愛國主義及政經反制封鎖來看,國際聲援要穿透新鐵幕都十分不易,遑論對中共有多少影響力及壓力了。(路透社)

台灣必須要做、而且一定要做到的就是,千萬不要被中國併吞、不要落入中共統治、不要被一黨專政的狼之治理,不要被習皇當他的歷史功業、拿去鑲他中國夢裡大皇帝冠上那顆東方最閃亮鑽石。

台灣一淪陷則2300萬人成千古恨,再回頭已不知沉沒了幾代人直到何年何月?

警惕!再警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