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反問中共:你敢開放新疆棉花自由行嗎?我打賭你不敢!

胡文輝

針對新疆血棉花、香港選制修惡,中共自稱說了「大白話」,在此就提兩個大白話:

1,新疆血棉花風波,中共認為國際社會及媒體「超級碰磁」,都在冤中國、冤新疆棉花,還舉機器耕作及採收棉花的「事實」,以反擊稱「新疆棉花不吃這一套」,那麼,就問中共:你敢開放新疆自由行、讓國際媒體記者都可自由到新疆採訪、遊客去旅遊?讓事實攤開來,供國際檢驗嗎?打賭你不敢,因為新疆血棉花背後有太多你幹下見不得人的種族滅絕暴政

2,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改變香港選制,修成「民主不見了」惡制,在殺了民主之後,中共卻吹噓「中國式民主」多麼偉大、好處多多,那麼,再問中共:即使那是殺了民主的惡制,你敢把香港選舉惡制,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名義頒行中國各省市一體適用嗎?即使那麼惡的黨天下制度,打賭你還是不敢全國實施,因為你最怕的就是人民

以上兩個「大白話兒」,中共若真實施,它說的白話才不是「赤口朝天、白舌入地」的大謊話!

但是,我敢打賭它不敢!我敢打賭它不能!

中共修惡的香港選制,說那是「愛國者治港」,中共港澳辦還自說「大白話」,卻招認說就是要排除「反中亂港」人士,其實,真要說白了,那根本就是「黨天下」!(美聯社)

新疆血棉花事件,除了生產建設兵團的奴工式血汗生產、強迫維吾爾族過度勞動之外,背後更大、更見不得光、更見不得人的問題,是中共一黨專政對少數民族維吾爾族的殘酷不仁暴政統治。

中共懼怕因血棉花事件使它在新疆的暴政惡行再也無法遮蓋,就由官方戰狼們帶頭操作極端民族主義、義和團式愛國主義,以國際品牌禁用新疆血棉花為對象,發動網軍、小粉紅等小狼們,擴大進行瘋狂的報復性扺制,以轉移焦點。

中共並透過大外宣,發布許多新疆的先進棉花機器生產影像及數據,更大肆宣傳中共對維吾爾族如何好、如何生活大大改善云云。

既然中共把新疆棉花生產、把維族生活說的那麼好,就應有自信的讓全世界都看到,就不可能會發生「超級碰」黑中國了,最好的反擊策略,就是開放新疆棉花自由行、自由採訪、旅行,把生產建設兵團、再教育營、穆斯林社區等等全開放,歡迎參觀指教。中共當然不敢,因為裡頭有很多慘無人道的種族滅絕、宗教迫害、碾壓人權的暴政惡行不敢見光!

新疆血棉花事件,除了奴工式血汗生產、強迫維吾爾族過度勞動之外,背後更大、更見不得光、更見不得人的問題,是中共一黨專政對少數民族維吾爾族的殘酷不仁統治。(截圖自立委王婉諭臉書)

 中共端出選舉惡制一黨專政嚴控香港,卻說那是「愛國者治港」,中共港澳辦自說「大白話」招認說就是要排除「反中亂港」人士,其實,說白了,那根本就是「黨天下」!

請看,香港選制規定,參選立法會議員,都要先由中共、港共的官員審查通過,任何稍具異議、反對、質疑的人,都會被黨、被官員DQ。何況,還有港版國安法可任意羅織顛覆國家政權的叛國重罪,還沒參選就可能先入監牢。

修惡成這樣的惡制,一國兩制死絕了沒?但香港的民主,肯定是都被中共殺死了!

即使這樣的惡制,一黨專政、黨天下牢牢控制之下,只是稍具選舉投票的形式,但中共都不敢拿到中國各省市實施,懼怕自己的人民到這樣境地,竟敢大吹什麼「中國式民主」多優越的牛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