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哀香港,慟緬甸,照妖藍!

胡文輝

辦理立法會議員民主派初選的戴耀廷等「香港47子」,被港共政府指控違反港版國安法的「顛覆國家政權」等罪名,經港共政府指定的國安法法官審理後,不准梳洗更衣,折磨了5天5夜,結果仍是統統抓起來,押入大牢,不准任何一人保釋。

香港泛民主派47人被港共政府指控違反港版國安法的「顛覆國家政權」等罪名。(圖/翻攝自立場新聞臉書)

初選何罪?只因民主派會勝選,中共、港共欽點御用的人選會慘敗,中共輸不起,就祭出狠毒手段,統統關進牢裡!

昨夜審理過程中,法官一度准許15人保釋,港共政府律政司(檢方)立即要求覆審(抗告),法官馬上有如聽令般,重裁全都收押。

在此同時,中共全國人大今起開會,會期間料將通過所謂香港選制改革方案,它的「改革」,所謂的「愛國者治港」,就是它的「爪牙」才是愛國者,才能參選,說白了,就是中共一黨專政治港!

47子的遭遇,讓人再哀香港!哀香港的自由、民主、人權已被中共政權毀滅殆盡。一年多來的反送中運動,遭到專制走狗暴警大規模的殘酷殘暴鎮壓,香港人民血淚交流流盡,只能哀而復哀又哀...。

緬甸軍方在2月1日發動政變奪權以來,就殘暴鎮壓抗議的人民,3日更是最血腥的一天,軍隊以衝鋒槍掃射街頭示威群眾,一天至少38人被槍殺包括4名孩童,一個月來至少已有54人死難,2000人以上被捕,其中有多少生死不明,無法計算。

勇敢爭取民主自由人權的緬甸人民,竟橫遭軍方槍彈掃射,死傷慘重,令人哀慟!

勇敢爭取民主自由人權的緬甸人民,竟橫遭軍方槍彈掃射,死傷慘重,令人哀慟!(路透社)

據聯合國等國際組織駐緬甸的人員指出,緬甸各大城就如同1989年6月4日的中國北京天安門,也都遭到軍隊殘酷開槍鎮壓, 因軍方關押記者、封鎖消息,確切的死傷數目尚不知。

歐美日等民主國家都強烈譴責緬甸軍政府,希望聯合國能發動制裁及採取派聯合國部隊等有效行動,制止緬甸軍政府殘暴迫害人民,但是,所有的有效行動至今都受阻於在安理會有否決權的中國。中共專制政權正是緬甸軍政府背後的大靠山,杯葛反對制裁明挺、輸送鎮暴武器暗挺軍政府鎮壓人民。

緬甸軍政府是殺人的禍首,禍首背後的元凶正是也曾犯下64天安門血腥屠殺事件的中共政權!

中共政權在香港的鎮壓,其實思維和當年的64事件、現在的緬甸軍方,同出一轍,只因現在它的專制手段高了,鎮壓技術升級了,專制控制的鐵網包山包海更緊更密了。

哀香港、慟緬甸,看台灣,這兩面照妖鏡正好照見藍營內部的真面目。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接受外媒專訪時,只是老實說出「中國是台灣最大的威脅」,這是天大的事實,不論台灣、中華民國都正遭受中國巨大的吞滅威脅,這句話卻遭到黨內急統派猛烈批評、中國台辦也趁機說3道4畫紅線、對藍營指手畫腳批江。

趙少康及張亞中都批評江啟臣跟著民進黨的屁股走,趙少康還說中國的威脅是因民進黨政府仇中,這不就是藉紅抹綠江啟臣嗎?

趙少康(左)及張亞中(右)都批評江啟臣跟著民進黨的屁股走,趙少康還說中國的威脅是因民進黨政府仇中,這不就是藉紅抹綠江啟臣嗎?(報社合成照)

照妖鏡下,要問藍營急統派的是,你放棄抗中,中國就不併吞台灣了嗎?這是用肚臍以下、用膝蓋、腳趾甲想,就知道不可能!事實就是:不抗中,就是降中!

照妖鏡下,更要再問國民黨人,當年國民黨兩蔣威權統治台灣時代,你們整天都在灌輸台灣人民要仇匪、恨匪,比仇中更肅殺百倍,怎麼?現在在野了,不但膝蓋軟了跪中,竟連骨頭也全都酥軟,企圖拉著台灣投懷送抱促統降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