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誰不准台灣用「武漢肺炎」?你姓「黨」!

胡文輝

每隔一段時間,藍軍政客、媒體就配合中共大外宣操作一回禁用「武漢肺炎」戲碼,扣上歧視中國人的帽子云云。在此只反問一句:你、你們都姓「黨」吧?姓「共」吧否則,有何理由把中共的大外宣當「聖旨到」!

大疫起於武漢、病毒源發中國!這是舉世公認的事實,所以,在疫情爆發之初,從中國開始就使用「武漢肺炎」四字,並沿用至今。

後來,中國大甩鍋,意圖為疫情大爆發、禍殃全世界卸責,動用大外宣、外交壓力及收買、網路封禁等等專制闇黑力,不但在中國國內全面禁用「武漢肺炎」,硬規定改名「新冠肺炎」,它更透過操控WHO秘書處及大外宣等國際攻勢,施壓各國比照中國改名。

話說從頭,使用「武漢肺炎」四字,只是標記當初疫起之地,約定俗成而已,本無歧視之意。

何況,最近WHO專家小組在中國重重阻撓一年之後,在中國清洗、刷白、滅跡疫情源起地至少數十次之後,才終於到了大疫之起的武漢疫調,這樣的疫調,不少各國專家質疑根本在為中國卸責套招而已,但是,即使如此,WHO專家小組到了武漢當地,還是發現疫起當時的一些蛛絲馬跡,包括前年12月底中國通報首例疫情之前,武漢當地至少已有1千多起以上染疫病例,而且至少發現了當時即有13種變種病毒基因的亞型,而中國一直隱瞞。

所以,大疫起於武漢稱武漢肺炎,何錯之有?何歧視之有?只因中共政權說不准用,用了就變成錯!只因中共認為這四字歧視他們,用了就變成歧視!

台灣的政黨、政客、媒體,除非姓「黨」、姓「中共」,否則就不會、不必把中共大外宣甩鍋之計當聖旨到遵奉!
馬英九們等國民黨人、藍紅媒體不但自己「奉中共的旨」行事,還屢屢施壓政府必須「遵旨」,規定不准使用武漢肺炎四字。

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沒道理要依中國意旨行事,學名就用「COVID-19」,俗名就使用依大家習慣、熟悉、方便的名稱如「武漢肺炎」,何罪之有?你們依中共的旨禁用的原因無他,就是你們也姓黨、姓中共那個黨,只會對中共搖尾巴諂媚。

但是,偏偏有馬英九(左)等國民黨人、藍紅媒體不但自己「奉中共的旨」行事,還屢屢施壓政府必須「遵旨」,規定不准使用武漢肺炎四字。(報社合成/法新社)

藍媒大談「新冠正名」,其實反而曝露了其本質上就是姓黨、姓共、姓中,自甘成當其三姓家奴。所謂的「正」名,就是中共講的新冠肺炎就是「正」,稱武漢肺炎就要打成「不正」、「歧視」、「負面」,說白了,正與不正,都是那個「黨」說了算,藍媒轉紅奉中共的旨在台灣說嘴!

過去藍黨、藍媒都曾高唱漢賊不兩立,中華民國是「漢」、中共是「賊」,現在他們由藍轉紅、舔共去也,把原來的賊當做漢、當做正,還去姓黨、姓共依附投靠專制政權,反過來把民主的台灣、主權獨立之國中華民國當做「賊」。這種行徑根本就是背叛,背叛台灣、背叛民主、背叛中華民國!

再強調千遍萬遍,你們姓黨、姓共,我們絕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