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鳳山論劍,藍四大天王慘敗給黃捷!然後呢?搶選總統...

鳳山論劍,藍四大天王慘敗給黃捷!(本報合成照)

胡文輝

藍營四大天王趙少康、韓國瑜、馬英九、江啟臣加持力挺的「罷捷」,被綠營相挺相助的黃捷打的大敗,而且是兩回合都慘輸的「雙敗」!

1敗,不同意罷免票(65391票)壓倒同意罷免票(55261票),罷免案在第一個門檻就被多數選民否決。

2敗,同意罷免票距離四分之一的罷免第二個門檻(72892票),還差17631票,說白了,即使不同意罷免的選民都不去投票,根本不理會罷免案,藍軍四大天王為韓粉加持力挺的罷捷案,也過不了這個門檻。

藍四大天王加持韓粉在鳯山論劍大敗,但其罷免報復心、權力企圖心、攪亂台灣心,都不會停止,只見,藍軍轉戰台中,繼續推動「刪Q」,為大哥顏家選舉落敗報復,推動罷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更看到趙少康在鳯山敗陣後才隔兩天,今天就乾脆直接挑明了,直取國民黨黨魁後就是要代表藍軍競選2024年總統。

藍營四大天王中,韓粉發動罷捷,就是為韓國瑜報白眼女神黃捷打敗的一劍之仇,韓國瑜挺罷捷不在話下;馬英九手下的「親兵」羅智強則是發動遍地烽火式罷免者,馬為的就是藉此扯小英總統後腿;江啟臣本來與罷捷保持些許拒離、卻因想連任黨魁而全黨投入罷一捷;趙少康對政治態勢本來看的很清楚,說罷來罷去冤冤相報沒完沒了,這次之後應可以停了,但是,也為了直攻黨魁,投票前撩落去和江啟臣同框為罷捷催票。

藍營四大天王中,韓粉發動罷捷,就是為韓國瑜報白眼女神黃捷打敗的一劍之仇,韓國瑜(右)挺罷捷不在話下;馬英九(左)手下的「親兵」羅智強則是發動遍地烽火式罷免者,馬為的就是藉此扯小英總統後腿(資料照)。

趙少康是聰明人,他知道在中國國民黨內的選舉、提名等競爭,韓粉的支持是大補丸、大力丸,但是,在總統大選中,受制於韓粉鐵定是吃票房毒藥,所以才會對罷捷案一度兩邊游移。今天他又另一番說詞,說什麼現在正推動的罷免案不停,又講要檢討罷免制度的合理性,根本就是兩面光。

罷捷主力的韓粉,這次可說是什麼老招、爛招都使出來了,藍軍全軍四大天王力挺、對黃捷祭出仿港版國安惡法第21條、更口出惡言罵黃捷不堪入耳入目的歧視女性髒話、投票前還演出集體下跪哀哭求票....。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左)、趙少康(右)日前以影片向鳳山人呼籲罷捷投票。(翻攝畫面)

但是,從投票結果驗證,這些伎倆都被鳳山選民看透透了,藍綠鳯山論劍,藍四大天王聯手使出藍黑「必殺刀陣」,大敗給綠營等諸色系輸送內力相助黃捷使出的「彩虹劍法」。

藍營兵敗鳳山之後,從韓粉背後的深藍到泛紅政客、媒體動向來看,輸而不認輸,能亂則繼續亂,他們一定會一再提出罷免案繼續擾亂台灣政局,除非把國民黨玩到完蛋了、玩死了、沒的玩了,他們不會就此終結。今天一看,果然...。

國民黨要不要被那些人挾制玩到完蛋、玩到死才終結,那是他們黨、他們家的事,但是,台灣人一定「心頭要抓乎定」,絕不容他們見縫插針亂台,他們每一回來亂,台灣人一定要像鳯山之戰一樣,每一回合都用選票迎頭痛擊,用民主把他們打的潰不成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