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趙少康「茶壺裡的風暴」!

胡文輝

趙少康臨老重回中國國民黨、並要直取黨魁,曾掀起一陣風浪,不過,經過幾番折騰,很快回歸原位,就是那只是國民黨這隻「老茶壺裡的風暴」!

趙少康臨老重回中國國民黨、並要直取黨魁。(資料照)

一副捨我其誰、目無餘子的高姿態,自唱救國民黨的「唯趙與韓耳」的高調,但是,經過幾天驗證,只看到大話滿滿、自我感覺良好滿滿,除了「我趙少康一出...」之外,沒有看到任何可以為國民黨加分的主張,更遑論提出可為台灣、為中華民國前途加分的議題了。

出來證實重回國民黨並有意直取黨魁之位時,又大罵當今執政的民進黨蔡英文政府「慈禧太后」等,這是他26、7年前代表新黨競選台北市長時,早已用過的「老哏」,用來砲轟當時主政的國民黨李登輝政府,但他好像「臨老」易遺忘,一時之間還否認當年曾說過,被翻出當年記錄片打臉後,才自我解嘲稱「很多人說我先知」。

其實,他的邏輯不難理解,中國清朝的「慈禧太后」就是用來謾罵台灣人主政的。台灣人當總統,就罵慈禧太后、李登輝當年被罵過、現在又在罵蔡英文;台灣人支持本土政權,就罵義和團。一路以來,就是這樣的充滿族群意識的口條,27、8年來全無長進,還倒退到不知伊於胡底。

台灣人當總統,趙少康就罵慈禧太后、李登輝(右)當年被罵過、現在又在罵蔡英文(左);台灣人支持本土政權,就罵義和團。(資料照)

對於他申請重回國民黨,被自由時報領先報導,以及獨家報導他透過韓國瑜女兒韓冰、藍委許淑華聯絡江啟臣,並安排韓、趙、江會面一事,他對此竟稱國民黨有「內奸」,這是什麼鬼話?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敢做竟還怕人知道?見不得光嗎?他在媒體打滾了20多年,又是媒體老闆,對於記者挖新聞的本分及能力,認知竟還如此弱智,那真的是白混了!

他還爆料轟江啟臣,指江啟臣曾當面對他稱,請他回國民黨當中評委是「莫大的光榮」, 後來卻改口稱有「極大的壓力」,爆此料就是在指責江啟臣為了一己之私、阻止他競選黨魁才改口有意反悔。

江馬上說過年後就會頒給趙中評委之位,去除了趙直取黨魁兩大障礙之一,但他卻得寸進尺,稱另一卡趙直取黨魁大位的須入黨滿一年才能參選黨魁的內規,是去年才突然冒出來的,指其間有為卡誰而設的「陰謀論」。

他還爆料轟江啟臣(中),指江啟臣曾當面對他稱,請他回國民黨當中評委是「莫大的光榮」, 後來卻改口稱有「極大的壓力」,爆此料就是在指責江啟臣為了一己之私、阻止他競選黨魁才改口有意反悔。(資料照)

以上種種還有其他就不備載,都把趙少康臨老掀的風波,壓回中國國民黨這隻破又老的百老茶壺內,很快成為茶壺裡內鬥滾滾、茶壺外水波不興之局。

他還稱,若當選總統就把52台還給中天,但這根本不是總統職權分內可管的事,選總統都還八字都沒半撇,就馬上越權擅開這種支票給特定對象,最慈禧太后不就是你「趙老康」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