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趙少康回國民黨任黨主席是憂亦是喜

陳啟濃

自從李登輝被迫離開國民黨,國民黨的方向離台灣優先就越來越遠。李登輝帶走一些本土派的國民黨員後,國民黨在連戰、馬英九等人的帶領下,成為十足的「中國黨」。國家認同上主張「一國兩制」,政治意識上傾向「親共」、「投共」。這樣的主張其實早已跟兩蔣的與中共「漢賊不兩立」的立場大相違背。

國民黨早已被外省掛綁架,而且都是一群國家認同錯亂的極端外省幫在主導黨務方向。現在趙少康聲明想要回國民黨,而且要將新黨的「精神」帶回國民黨。首先贊成的也是同樣是外省掛的韓國瑜,韓國瑜說他會強力支持,甚至願意主動要跟江啟臣談趙少康選黨主席的解套方式。韓國瑜認為很佩服趙少康,願意在國民黨最艱難的時刻,重新回到國民黨,可以團結士氣,發揮監督力量。

不管趙少康有沒有機會回國民黨擔任黨主席,從這樣的跡象至少可以顯出幾個徵兆。

1.國民黨在失去大部分選民支持下,無論是「萊豬」議題的興風作浪,或是防疫工作的雞蛋裡挑毛病,都已經無法得到人民的支持,有可能走向極端「親中、投共」的路線。把中共抱緊緊,爭取資金,進一步政治結盟。

2.鼓勵本土掛的國民黨政治人物,展開第二波的出走風潮,徹底跟韓國瑜、趙少康這些「紅色政治人物」劃清界線。新黨在台灣已經沒有票房,趙少康回國民黨的目的,是希望延續中共代理人的角色,徹底轉化國民黨成為紅色代理政黨,成為紅色中共在台的代理人,所有宣揚祖國統一議題的發言,搭配趙少康媒體人的優勢,都將得到中共的大力相挺。

新黨在台灣已經沒有票房,趙少康回國民黨的目的,是希望延續中共代理人的角色,徹底轉化國民黨成為紅色代理政黨,成為紅色中共在台的代理人,所有宣揚祖國統一議題的發言,搭配趙少康媒體人的優勢,都將得到中共的大力相挺。(資料照)

3.台灣人應該先支持趙少康回國民黨任黨主席,再用行動以投票徹底讓國民黨在台灣失去政治舞台。這樣不僅能促使中共放棄扶植代理政黨、代理人的作法,更可以讓紅色勢力完全失去在台灣的影響力。另方面台灣意識取向的第三黨,順勢可以成為台灣的第二大黨,完成台灣政黨政治的寧靜革命,讓不願認同台灣的政黨不再有任何生存的機會。

(教育人員南投縣民)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請勿一稿多投,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