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中國的」國民黨淪為中國「仇美黨」!

「中國的」國民黨已淪為中國「仇美黨」,這個黨彷彿只為仇美、反美而存在,檢視國民黨的反美萊豬公投,圖謀就圖窮匕現,其目的不是為贏得公投,而是藉此製造台灣分裂;不是為食安,而是為反美!

美國國務卿龐皮歐接連宣布兩項友台重大措施,一是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訪台、一是取消美台交流限制,朝全面提升美台關係發展,這兩大重要措施意外成了一面照妖鏡,讓中國國民黨親中反美的醜態現形,它名實相副的成了「中國的」國民黨,更自甘墮落為中國「仇美黨」!

克拉夫特訪台,是美台官方關係邁向正常化的重要一環,國民黨要角卻大肆批評諷刺,簡直壞話說盡,馬英九對此指稱,美國只想刺激中共,才做了表面友台,實際上沒用的事。朱立倫也質問,訪問的意義何在?費鴻泰更謾罵克拉夫特為「惡客」,蔡正元則對克拉夫特做人身攻擊,稱她是靠金主才當上駐聯合國大使云云,馬文君更稱,克拉夫特訪台,台灣淪為美國殖民地...,藍軍政媒歪嘴還有許多惡劣歪曲、不堪入耳的仇恨言論,就不再傳述。

國民黨要角,由左至右分別為費鴻泰、馬英九、朱立倫及蔡正元(報社合成照/資料照)

美方取消美台交流的自我設限,更是台美關係全面提升的重要進程,國民黨竟酸稱不要「曇花一現」云云,其實就是在反諷即將卸任的龐皮歐宣布只是曇花一現,不要期望拜登政府會持續。

從國民黨以上的反應,對照中國外交部、國台辦對美國大幅提升美台關係兩大措施的反應,可以看出國民黨在配合中共的「戰狼」調子起舞,像中國外交部的華春瑩稱龐皮歐的舉措只是「最後的瘋狂」、趙立堅則口不擇言的稱那是龐皮歐的「遺毒」、國台辦的朱鳯蓮則稱台灣「倚美謀獨」只會帶來災難云云。

奇哉,怪哉,醜惡哉,同一個國民黨!當年高唱仇匪、恨匪、反共,現在卻和共、匪同一國,同唱的是仇美、恨美、反美調!國民黨要角的發言像極了中共發言人!只是把中共的惡言出口轉內銷台灣,從大外宣轉化、軟化為大內宣。

奇哉,怪哉,醜惡哉,同一個馬英九!現在親中舔共反美成了那個壞樣,當年對美國可不是那樣,就以2013年8月、2015年7月他在總統任內兩度過境美國為例,他都沾沾自喜並誇稱受到美方高規格接待及禮遇,藍媒還稱維安規格超過日相安倍訪美、以後規格及禮遇恐怕難以超越云云。豈只是此一時也,彼一時也哉?壞心歪腦邪念蠢動而已!

[3]

以「中國的」國民黨對美國兩大友台措施的反應,檢視它全力推動的反美萊豬公投,無所遁形的就是:它不是為贏得反美萊豬公投,而是藉此製造台灣分裂;不是為食安,而為親中舔共而反美!

如果公投沒過,國民黨輸了也無所謂,因為它藉反美萊豬發動仇美、製造台灣分裂的目的仍然達到一大半;如果公投過了,國民黨贏了,更可藉此大扯蔡英文政府後腿,讓美台關係倒退,更可藉仇美動員,把台灣拉向中國所要的親中、促統、被併吞路線,一個中國、一國兩制、一黨專政之禍,勢將接踵而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