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中共赤裸裸極惡暴政整肅香港,馬英九、朱立倫、江啟臣...,還在裝瞎!?

馬英九、朱立倫、江啟臣等,最近經常口出惡言罵台灣總統蔡英文「獨裁」,現在,中共政權在香港,窮凶極惡的示範什麼叫獨裁,赤裸裸毫不遮掩的示範什麼叫暴政,你們卻馬上裝瞎、變聾、作啞!

你們本來就只剩一張嘴,而且那張嘴歪一邊,只會罵台灣,不敢罵中國,中共在香港施行野蠻邪惡的暴政,你們的眼睛馬上就瞎了-看不見,耳朵馬上關了聽不到,嘴巴也閉了起來-不敢譴責。

對於中共在香港的惡行,只見江啟臣發了一份軟趴趴的聲明,而且只針對港府,敷衍幾句了事,對中共則裝瞎;朱立倫則裝瞎裝聾了一天,才發了一篇稍為像樣的聲明,但也是針對港府港警,無一句譴責元凶中共;馬英九更裝瞎裝死到底,對中共港共的暴政惡行,竟連敷衍兩句批評都不敢。

香港警方昨日日拂曉大舉拘捕約50多名民主派人士。(法新社)

斯黨也,親中舔共之中國黨也,而有斯人也,親中舔共最優先也!一邊狠罵民主台灣,一邊厚顏無恥親舔專制中共,中國國民黨難道不是這樣的黨嗎?!難道不就成了中共的尾巴黨嗎?!

香港泛民派去年舉辦初選(35+)、爭取立法會過半席次,由於聲勢浩大,廣獲香港人民支持,中共港共政權最懼怕民意,怕選舉大慘敗,隨後不但沒收了立法會選舉,現在更2021年開春就算帳,以莫須有罪名誣指初選犯了港版國安法的顛覆國家政權罪,那是動輒可判10年以上到無期徒刑的重罪!初選何罪之有?在中共專政之下,竟然如同犯了天條,以重刑重罪鎮壓整肅。

昨天,中共港共指揮2000名港警,逮捕了53位主辦及參與初選的泛民派人士,立場新聞、蘋果日報、獨立媒體網三家媒體也因報導初選實況,遭大批港警包圍搜索及強暴威脅禁制,強迫交出它們說是「涉及違反國安法」等證物。這根本是對媒體羅織攀咬罪名,企圖以大刑伺候迫使媒體成為驚弓之鳥,不敢也不能報導中共港共暴政,否則就會遭到整肅。

什麼叫獨裁,什麼叫專制,什麼叫野蠻暴政,中共港共政權在港自編自導自演一幕獨裁專制的殘暴極惡醜劇,赤裸裸伸出暴政大刀砍向民主!祭出大整肅、大搜捕、大清洗手段,企圖一網打盡香港民主派,一舉完全扼殺言論自由,對香港的民主自由進行大滅絕!

中共港共的暴政惡行,以及香港的民主淪陷、自由被滅亡的遭遇,對台灣而言則是一面照妖鏡,要問台灣泛藍軍的頭頭馬英九、朱立倫、江啟臣,以及白軍頭頭柯文哲等,那個中共極惡豺狼政權,就是你們要和它一個國、一家親的政權!

你們可以裝瞎、裝聾、裝啞,選擇和豺狼政權同一國、一鼻孔出氣,在照妖鏡下,親中舔共醜態更是藏不住的!台灣人民不瞎、不聾、不啞,為了守護我們的民主自由,避免淪為下一個香港,就必須抗中拒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