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2020年目睹的怪現象:親中舔共、與狼共舞、不要臉+++(plus)!

胡文輝

2020年目睹的怪現象就是:政黨、政客、媒體、名嘴,親中舔共、就與狼共舞、配合中共大外宣,狼性大發,就不要臉+++!

說他們與狼共舞,還是抬舉了,他們隨中共大外宣的戰狼魔音起舞,稱之為虎作倀的「倀鬼」才比較貼切。在2020年的照妖鏡下,舔共醜態無所遁形,其實,他們已不要臉到不怕不要臉,甚至以不要臉示眾示威。

2020年是武漢肺炎病毒統治了全世界的一年,病毒的災禍跨年還不知何時方休,以下就從武漢肺炎談4字起。

2020年可說是武漢肺炎病毒統治了全世界的一年,病毒的災禍跨年還不知何時方休,就從武漢肺炎談4字起。(翻攝變態辣椒臉書)

今年初,大疫起於中國武漢,病毒源發、疫起之國的中國,該國之人名之曰:武漢肺炎、武漢肺炎病毒!因簡明易記,以疫起病毒源發之地為名,事實彰彰明甚,吾等亦隨同使用此名。

中國隨後大甩鍋全卸責,全面禁用武漢肺炎、武漢肺炎病毒,以甩掉疫起、病毒源發之國之責。

它結合所操控的WHO不肖人士,把武漢肺炎及病毒易名,更發動狼性大外宣禁用原名,台灣竟有人與狼共舞,連署誣指吾等使用武漢肺炎、武肺病毒名詞者,是刻意歧視、操作種族主義、汙名化中國、反中情結作崇云云。

現在,疫起中國的武肺病毒,在英國發生變種,禁用武漢肺炎、武肺病毒的中國,卻馬上稱之為「英國變種病毒」,這當然又是它耍甩鍋卸責陰險伎倆的一部分,不過,台灣當初連署指責吾等歧視、汙名中國云云的那些人,尤其是藍軍親中舔共派,不但沒指責中共歧視英國人、操弄種族主義,更隨中共調子也稱之為英國變種病毒。

反雙標,今年初打著自由主義、包容等旗號誣指責難吾等使用武漢肺炎名詞者,就是雙標,一見中國就包容,即使武肺病毒為禍世界至慘至烈,也不許一絲絲損害中國形象,協同中共,把輸出病毒、禍害全球人類的責任撇個乾淨。不期望他們會為錯誤誣指及雙標道歉,他們更不會後悔,因為他們和中國戰狼一樣,也是喝狼奶長大的,自甘充當是為虎作倀的「倀鬼」吧了。

再看,英國疫情嚴重,台灣接回一批從英國回來的國人等,政府防疫指揮中心講的很清楚,這是防疫及醫療可容受範圍內的作為,但有一批人跳腳指責政府,認為不該讓他們回來,該不該開放讓英國等地的國人回來,可以討論,但應相信指揮中心的整體評估及負起責任。

但是,那些反對英國回台、最跳腳、罵最狼的藍軍政、媒頭頭及藍粉、柯粉等,在今年初大疫起於中國之時,政府對中國採取邊境管制封鎖、禁止那時台灣自己都不夠用的口罩等防疫物資出口中國時,他們也是最跳腳怒罵最狼的一批人,不過,罵的卻是:為何不開放從中國入境?為何不准口罩出口中國?又是一見中國,就是不同嘴臉!

范瑋琪年初因用私人帳號罵蘇貞昌「狗官」及小S在個人微博出言力挺大S,強調「我們都是人類,都住在這個地球上,如果不互相幫助,這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爲吧!沒有愛,地球只會更糟!恨,比病毒還可怕!」被譙翻。(youtube影片截圖)

再看,亞洲週刊以合成偽製龍袍加蔡英文的身圖像做封面,大罵民選獨裁、新威權,它已成了中共外圍文宣喉舌,配合搞大外宣,以醜化台灣及蔡英文總統為任務,如此惡搞不令人意外,只是手法太拙劣下流,令人厭惡,其實傷不了台灣,如聯想移為影射習皇大大,也不過才剛剛好擦到邊而已。但是,他們只是嘍嘍、爪牙,對世上最大的專制獨裁者習近平,只會學「習」進行式,大大歌功頌聖明,不要說影射習大大獨裁,連想都不敢想!

不過,藍白軍、藍柯粉,政媒網嘴大量轉貼轉傳亞洲週刊的封面,果然是中共大外宣無所不在的威力,吹起狼之魔音,在台灣的狼子狼孫就起舞。這再次證明越親中舔共就會越不要臉,只要能親舔中共的LP或屁屁,再不要臉的話、不要臉的事,都敢去說、去做。

還有,鄭南榕為反抗國民黨政權暴政、爭取言論自由而壯烈成仁,現在的藍軍政黨、政客、藍紅媒體等,正是迫害及加害鄭南榕的幫凶、元凶威權統治集團的一部分,現在竟敢開口閉口就舉鄭南榕來說嘴,這些當年的殺人凶手集團的黨以及黨徒子弟們,竟如此恬不知恥、沒慚愧色、不道德、不要臉到無所不用其極的消費鄭南榕。

亞洲週刊以合成偽製龍袍加蔡英文的身圖像做封面,大罵民選獨裁、新威權,中共外圍喉舌媒體配合大外宣,醜化台灣及蔡英文總統。(擷自亞洲週刊臉書)

藍軍政黨、媒體、政客、歪嘴們的以上行徑,又進一步證明,親中舔共就不要臉,不要臉至極就什麼都敢。他們不是人,只是不要臉的東西!

藍軍親中舔共、與狼共舞、狼性大發、不要臉+++(plus)的例子,罄竹難書,就族繁不及備載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