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罷免黃捷,理由是什麼?

鄧鴻源

據說高雄2月6日要投票,韓粉說要罷免黃捷,真可笑,理由是什麼?

國民黨那些問政不認真,或涉嫌論文請槍手代寫,卻又亂抄一通的市議員不罷免,卻要罷免問政認真的黃捷,根本是非不分,善惡不辯,能過關嗎?

圖為日前罷免黃捷團體(鳳山清捷隊)製圖嗆黃捷(中)拉市長陳其邁當擋箭牌。(記者翻攝)

去年若沒有黃捷在市議會驚天一問,誰知韓某人是那麼草包?居然一問三不知,只會空喊發大財,還想參選總統,真是不自量力,將自己的黨害得淒慘落魄,從此一翹不起 ! 黃捷可說是台灣女英雄,歌頌都來不及了,怎麼能罷免她?搞錯了吧?

請問,要罷免她的理由是什麼?

推測韓粉可能認為草包韓參與總統選舉,最後遭受慘敗,接著市長又被罷免,罪魁禍首是黃捷,所以決定罷免她,但問題是,黃捷罷得成嗎?黃捷可是代表台灣的一股正義力量,也可說是她挽救了台灣,否則若被草包韓選上總統,如今台灣是否去了了?

畢竟韓某人曾說 : 九二共識與一國兩制,是兩岸的定海神針,不可動搖,不可低估中國統一台灣的決心。請問,這是一個台灣總統候選人應該說的話嗎?怎麼口氣與中國所有發言人一模一樣?

尤其是,據說他曾在中國北大國政博士班進修多年,且已經畢業,如今卻不敢承認,這樣的人一旦當上台灣的總統,那還得了,不是嗎?

總之,我對能罷韓成功的高雄人,繼續維護正義,保護好人,有充分的信心!

大學教授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請勿一稿多投,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