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張謇不是共產黨!

李全無

中國共產黨說穿了,根本是專制王朝的復辟!竟然戴古人張謇帽子,搞法西斯,沒收民間企業心血充公,却謂之「愛國(黨)企業家」,簡直笑死人了!

今天中共掛「馬列」(老外)羊頭,搞「非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又左又右,又反資又要資,不倫不類,連中國、中華民族是什麽東西都搞不清楚,整天東剽西竊,胡說八道,張冠李戴,還斷章取義,袛知為鬥爭奪權,不擇手段,唯權力是尚!猶成了「滿清王朝」的翻版,現在「新八國聯軍」,就在中國大門口,隨時重演「喪權辱國」的歷史,今天的「紅朝」還有臉見中國老祖宗嗎?!

綜合中共人民日報、香港星島日報報導,「張謇精神的時代意義」論壇,今年格外引人關注,因為習近平11月視察江蘇時形容張謇是中國民營企業家的先賢和楷模。

張謇何許人也,屬性是共產黨鬥爭的對象,亦是大地主之後,又是舊封建的官商類,還是資本家,猶力挺袁世凱君主立憲者等,1966年「文化大革命」爆發,8月24日,張謇墓被紅衛兵當做「四舊」砸毀,張謇的孫女張柔武目睹墓中葬物(陪葬品是:一頂禮帽、一副眼鏡、一把摺扇,還有一對金屬的小盒子,分別裝著一粒牙齒,一束胎髮)。

觀其出身背景功業,根本和「變種」(按:馬列乃外夷也)共產黨思想作為,格格不入,若搞統戰沒收民企,出此下策,已令人不齒!然却高調大談「民族情操」,更和中華儒家文化背道而馳(孔子學院亦然)!讓天下人笑話!

後人評張謇為英雄一世的人物,如果說他「失敗」,也是敗在當時的社會制度。那麽中共是什麽樣的社會制度?!已是不言而喻了。

如今中共却大捧特捧,拿他作「搜括」民企的標竿,誠是可惡又可悲!

而中共中央統戰部副部長、國務院僑辦主任潘岳居然厚顔呼籲企業家與國家「同進退、共榮辱,同呼吸、共命運」,聚焦實體經濟,勇擔社會責任。簡直不知所云,令人啼笑皆非。

中共中央統戰部副部長潘岳公開對中國企業家們喊話,「中國企業家當與國家同進退、共榮辱,同呼吸、共命運。」(圖擷取自微博)

加以中共中央辦公廳9月還印發意見,要求加強民營經濟人士思想政治建設,「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完全露出豺狼的猙獰面目!連「替天行道」的梁山好漢都不如!

本來搞「習思想」定於一尊,就是「習氏」權力掛帥,但豢養一大堆貪腐財色兼有黨官,腦滿腸肥,淨會出餿主意歪點子,欺瞞上下,幹些詐欺拐騙、燒殺擄掠的勾當,搞得內憂外患,四面楚歌。諸如武漢病毒隱匿、香港國安法、戰狼外交、建南海島礁、造新疆集中營、台海掀波瀾、霸凌澳洲等,無一不遭天怒人怨!

現「錢袋子」空了,還要窮兵黷武,祗有「鑽空子」弄錢、搶錢,馬雲的「螞蟻金服」是其一,用「監管」,似是而非,反正「共產」就是這麽回事!但現却用張謇要民企「踴躍捐輸」,簡直太離譜,乾脆搶錢算了!因為張謇壓根子都不是共產黨!如此糟塌他,也衹有共產黨才做得出來!

其實,今天的中國共產黨CCP,已成了全球的「病毒」,更是自由民主國家的公敵!

據英國《星期日郵報》最近報導,已有中國共產黨195萬名註冊黨員名單洩露,被查出的中共黨員,竟已滲透英國駐上海領事館、各大銀行、製藥公司輝瑞和航空巨頭波音。

報導指出,這份名單裡的共產黨員,各別部署在7萬9千多個分支機構裡,他們在入黨時都宣誓「捍衛黨的秘密、忠誠於黨、為共產主義而奮鬥、從不背叛黨。」

此外,《星期日郵報》赫然發現,曾發誓效忠CCP的中國學者進入了英國大學,參與了相當敏感的研究領域,其中包括航空航太工程和化學。同時,空中巴士、波音、勞斯萊斯等具有國防工業性質的公司,竟然雇用了數百名中國共產黨黨員更有甚者,2016年,英國匯豐銀行和渣打銀行19個分行的職員當中,一共有600多名中共黨員;參與武漢肺炎疫苗研發的製藥巨頭輝瑞和阿斯特捷利康,亦有123名中共黨員潛伏在內。

英國保守黨前黨魁施志安(Iain Duncan Smith)對此表示,這項調查證明,CCP的成員現已遍布全球,潛入了世界上最重要的跨國公司、學術機構工作和外交單位,因此他呼籲英國政府必須立即採取行動,將中國各地領事館裡的共產黨員驅逐出去。

英國前外交官兼中國專家亨德森(Matthew Henderson)說,這進一步證明了中國如何滲透英國機構,中共試圖在英美之間打出突破口,推翻民主國家並超越西方,「我們正在與狼共舞。」英國倫敦亨利傑克遜協會(Henry Jackson Society)外交政策智囊團的阿姆斯壯(Sam Armstrong)認為,中共黨員事件令人深感不安,這說明了中共在全球的入侵,「我們不能視而不見,必須直接面對!」

由此可見,CCP的「非人性」專制思維及作為,已是重自由人權民主制度國家的共同敵人,現已站起來團結合作應對,肇致作惡多端、倒行逆施的中共,已走入死胡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