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恕我必須一直批馬批k黨!

胡文輝

中國國民黨已是在野黨,馬英九也卸任總統4年多了,但是,恕我必須一直批馬批國民黨!因為,中共經由它宰制台灣的單向操控鏈必須阻斷,否則,台灣的前途將沒有選擇,終將落入中共一黨專政的虎口!

近來,美國、澳洲、加拿大、歐洲多國等都示警,中國正無孔不入的滲透各國媒體、政界、學界、軍界、文化界等等,賄賂、收買、援助合作、色誘、邀訪、高規禮遇、暗助提升地位等等等,手段無所不包,以操控各國走向。

其實,中共在台灣,以上所有滲透操控手段,早已全部實施,而且多重、多管道實踐及多層深化,台灣可說是中共滲透手段的試驗場域,也成了被中共滲透最徹底的國家。說什麼一個中國,就是被中國滲透透成了同國的;說什麼兩岸一家親,就是被滲透透到已分不清敵我!

中國(中共)-中國國民黨(馬英九、泛藍陣營)-台灣(中華民國),就是中共建構對台灣的「單向操控鏈」的主鏈,當然,這條操控鏈一定也包括綠營人士。藍綠不同的是,掛著「統派」招牌的藍營人士,簡直不避諱、不知羞的堂而皇之唱和中共論調;綠營人士如沾惹中共一經曝光,就馬上見光死,在綠營再無容身之地,只能投靠藍營,在政界、名嘴、媒體,在所多有。

中國國民黨目前是最大在野黨,馬英九曾任8年總統並任多年的黨魁,這個黨、這個人,當然成了中共建構台灣操控鏈之指標。馬英九在總統任內推動的從經濟統合到政治統一(台灣被統被併),服貿協議就是其核心謀略,所幸台灣的太陽花學運推翻服貿,打斷了這條促統操控鏈,也因此,太陽花學運及要角林飛帆,成為馬英九促統之志未酬的最痛更是最恨。

中國國民黨目前是最大在野黨,馬英九曾任8年總統並任多年的黨魁,這個黨、這個人,當然成了中共建構台灣操控鏈之指標。(REUTERS)

2008年之前,馬英九在野時反軍購、曾69次擋軍購預算,2008年上任後,軍購預算花費多而不實、項目大都不是保衛台灣之急需,潛艦採購就這樣被他推遲了15年,弱化台灣國防武備、外交休兵到自我休克,8年總統下來,使得台灣幾乎成了中國的囊中物。

近來他高唱的共軍如攻治,首戰即終戰、國軍不到一天就會投降等失敗論調,這根本就是他一路反軍購、弱化國防、外交休克的終極目的。因為蔡英文上任後,翻轉馬的親中促統路線,加強建構國防,強化外交出擊,馬設定的促統之路被阻斷,所以圖窮匕現,狐狸尾巴露了出來,才會講出那些惡質的投降主義、黑心的失敗主義論調。

看看現在的中國國民黨,所作所為都是馬設定的那一套,仍然在中共操控鏈下不可自拔,仍然沉陷在親中、舔共、反美、害台也在所不顧中,自甘墮落,一以貫之。

恕我必須一直批馬批國民黨!因為,台灣需要一個正常的反對黨,除非國民黨全倒,另一在野黨取而代之,否則,只能期待國民黨即使不正常,也不要太反常到一路歸西當中國操控的傀儡黨。

恕我必須一直批馬批國民黨!因為,我對國民黨仍然有一絲絲的期望,希望它能當個正常的反對黨,自斷中共的一中操控鏈,有一天如正常到令人相信它不會賣台,也不無可能再度執政。

恕我必須一直批馬批國民黨!因為,絕對的權力會令人絕對腐化,我不希望因為國民黨親中舔共太反常,反台灣反到妖氣森森,令人有將台灣送中的恐懼,而喪失了反對黨監督政府功能,這對台灣民主自由之路不會是好事。

恕我必須一直批馬、批國民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