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藍營的雙標,反美日 、迎中國...

胡文輝

藍營是反對黨,反對該反對的,當然沒有錯,藍營的反對之錯,錯在雙重標準,逢美、日就一反到底,見中國則迎之若狂!

以下就舉藍營反美國萊豬、迎中國疫苗為例:

藍營政、媒、網,聯合白軍,無科學根據、只憑政治好惡之惡意,就把美國萊豬打為「毒豬」,不只萊豬肉品進口要反,連吃萊豬肉的廚餘、糞尿...,都在到處散播可能含萊劑之毒的假消息。不理會科學數據、只憑政治惡意的反,實在沒什麼好說的。

若要說理,其實就以2019年台灣的豬肉消費量來看,台豬佔90.62%,81973公噸,進口豬肉佔9.38%,其中加拿大最多約37296公噸、西班牙13975公噸、美國11332公噸、丹麥8千多公噸、荷蘭6千多公噸,美豬大約只佔台灣人豬肉消費量的1.3%,即使美國萊豬進口,也不可能全部取代加、西等國的豬肉,更不可能佔去台豬市場(台豬品質優競爭力強及人民消費習慣,都不可能被美豬取代)。

以上要說的就是,美國萊豬在合於國際標準之下進口到台灣,安全應該聽科學的,而實際上因市佔率很低,一般人吃到的機會是很小的,何況,在依規定標示之下,你可以自由選擇不吃,加上在教育部統一規定學校採用國產食材、大部分進口商宣示不進口、很多縣市都各有更嚴格的單行法規之下,說白了,萊豬即使進口也將是「稀有豬肉」!

藍營卻一反再反三反、反反反,反什麼?骨子裡就是反美啦!

反美到底的藍營,卻很「親中」哦!對武漢肺炎的中國疫苗,竟擺出一副列隊歡迎唯恐不及的醜態。

當去年底大疫起於武漢,中國隱瞞疫情,以致武肺病毒散播席捲而來之時,藍營竟然反對政府阻絕病毒於境外、要求開放中國疫區人民入境台灣,好像歡迎「祖國病毒」似的;現在,中國先輸出病毒再大搞疫苗援交,其實想藉疫大賺特賺黑心錢,先送小部分疫苗再賣絕大部分,藍營當時不拒武肺病毒卻又迎中國疫苗,說穿了,就是把中國當「祖國」,病毒、疫苗都當做祖國「恩賞」的啦!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4日表示,中國將在年底前上市6億支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開展「疫苗外交」。文中批民進黨當局「反中」意識強烈,屆時恐被孤立。貼文一出,反遭網友酸爆,直說「你先打完再來分享」。(資料照)

其實,以台灣目前的防疫成績,並不急著搶先全民注射疫苗,而且中國疫苗尚未通過充分的科學驗證,專制中國、賄賂無孔不入,紐約時報就報導,賄賂是中國疫苗的致命弱點,審核過程可能因金錢打通專制放水,缺乏監督機制,不能讓人放心。藍營既然那麼愛中國疫苗,而不去整隊去中國注射?但健保不付錢哦!打疫苗出了事可別回來找台灣。

而且,依藍營稱美國萊豬為「毒豬」的標準,中國疫苗是不是該稱為極權疫苗、武嚇疫苗、病毒輸出國疫苗?我們當然不會這樣做,不會像藍那麼爛啦!

再看反日,日本福島附近5縣市食品基本上沒有食安問題,藍營也是反反反反到底,還汙其名為「核食」,一邊反所謂「核食」進口、一邊卻支持核電、反非核家園,又是藍營的雙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