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反黨國?中國國民黨應反自己、反中共!

胡文輝

中國國民黨上街「反黨國」?它終於幡然悔悟、痛改前非了?它總算要清算自己黨國威權獨裁統治時期之惡了?它總算知道自己照照歷史之鏡,看到自己殘殺人民、迫害異議、剝奪民主自由人權的歷史罪行了?答案是「以上皆非」!

一群威權統治權貴集團的餘孽、所謂黨國大老,篡奪了勞工的「秋鬥」,上街搖旗吶喊「反黨國」,它們看不見黨國幽靈的巨大闇影,就在它們聚集之處、就在它們站立行經之處!他們就是醜惡的黨國化身,不先清算自己承續的黨國罪行,反什麼黨國?不先反自己,反什麼黨國?

再看國民黨篡奪秋鬥喊的那句:「台灣人的命也是命」口號,在二二八血案、在白色恐怖時代,國民黨黨國威權統治台灣時,殘殺多少台灣菁英、迫害多少爭取民主人權的異議人士,何曾把台灣人的命當做命?它就是騎在台灣人民頭上、把人民當牛馬奴役的「黨國」,真要反黨國,就應先反自己,把自己的黨國罪行先算清。

再看國民黨篡奪秋鬥喊的那句:「台灣人的命也是命」口號,在二二八血案、在白色恐怖時代,國民黨黨國威權統治台灣時,殘殺多少台灣菁英、迫害多少爭取民主人權的異議人士,何曾把台灣人的命當做命?(翻攝自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臉書)

在把「台灣人的命也是命」當工具、口號的同時,中國國國民黨對其認為同屬中國的香港人民,遭中共專制政權迫害鎮壓的惡行實況,卻蒙上眼睛、捂上耳朵,看不見也聽不到。

爭取民主奮不顧身的香港青年黃之鋒、周庭、林朗彥昨天被港共政府關押了,中國國民黨昨天一如它一路對香港人民反送中運動冷漠,和中共「不把香港人民的命當做命」一鼻孔出氣,它和中共同調,眼中就是專政、權力、統治、鎮壓,不把人民的命當做命,又怎會真的把台灣人的命當做命呢?在中共天天軍機侵犯、恫嚇台灣之際,不敢反一黨專政的中共,中國國民黨還反什麼黨國?

香港眾志前副秘書長周庭(左)、前主席林朗彥(中)、前秘書長黃之鋒(右),昨出庭接受審訊,3人即刻還柙不得保釋,並囚禁至12月2日判刑。(路透)

「聯中舔共」其實就是中國國民黨當前的路線,「聯中」就是聯結中國(九二共識、一個中國),舔共就是反美禍台、抱中共政權大腿。在篡奪了秋鬥的三反(反毒豬、反雙標、反黨國)示威遊行上,其實清楚可見。紅媒巨頭、紅頂巨商首富等佔中心聚集的遊行,哪還有勞工的影子?這是哪門子的秋鬥?恐怕是中共勢力的側翼、搖尾巴的政黨等集結鬥台灣吧!

秋鬥被中國國民黨玩殘,中國國民黨也玩殘了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