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不容姑息!

李全無

姑息足以養奸,古有明訓。二戰初英相張伯倫的「綏靖主義」,讓希特勒納綷德國長驅直入,歐洲變天,使人民不再享有自由人權民主的生活,就是血淋淋的鏡子!

而「不自由,毋寧死!」更是血淋淋的歷史教訓!

自川普大選失利,台灣親共的牛鬼蛇神全出現了,瞬間讓民主台灣瀰漫一股「姑息」、「勸降」,「跪降」等不一的妖氣!却忘了台灣是為自由民主而戰!反中共侵吞而戰!令人痛心疾首!

這批散落在台灣各個角落的妖魔鬼怪,有的根本在台灣出生,享受戰亂中未有之自由空氣和民主生活,却偏認同把國民黨打趴落難到台灣的共產黨,無視他們假借「中華民族」的羊皮,幹盡喪盡天良的狼人罪行,竟「認賊作父」,反助紂為虐,聯手中共,做出摧毀已民主化的中華民國台灣的勾當!

如今又藉國難、共軍蠢蠢欲動之時,借「言論自由、新聞自由」保護傘,明火執仗,大肆挑撥朝野矛盾,不時呼應中共和戰兩手策略,拼命散播恐共氛圍,尚有「如何讓習近平按下武統暫停鍵」似是而非的荒謬言論等,大量釋放親共、降共言論,製造社會紛亂,動搖民心,以遂中共「裏應外合」,及「不戰而屈」的陽謀,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諸此,自須依國安五法嚴繩淨空,才能「安內攘外」!

而今美大選異變,中共40多年來的滲透顛覆,堪稱「居功厥偉」!當是民主國家和台灣的殷鑑!

美大選異變,中共40多年來的滲透顛覆,堪稱「居功厥偉」。(美聯社)

美國白宮副國安顧問博明(Matthew Pottinger)不久前,在英國智庫「政策交流」(Policy Exchange)的演講,就提到從事中共統戰工作的深圳大數據搜集公司「振華數據」,便是透過軟硬兼施,讓專家和媒體成為中共的維護者。

例如《澳洲公視》(ABC)、《澳洲商業評論》(AFR)、《印度快報》、英國《每日電訊報》與日本《讀賣新聞》和《自由亞洲電台》曾分別報導,振華數據替中共搜集全世界重要人士個資;《自由亞洲電台》整理發現,至少2900名台灣人,包括政要與科技界人士的個人資料和社交媒體帳號都在其中。而其搜集的人事檔案亦遍及全球不同領域,連兒童也不放過,可說是「符合北京無孔不入的政治鬥爭習慣」。

振華並不是中共統戰系統中的佼佼者,另外還有科技公司與應用程序開發商,能量大得更多;而這些數據被中共拿來掌握每個人的思想與行為,並擴大共產黨的影響力!

如今中共的大內宣升級 ,「習思想」更是無孔不入。中共並不斷出台嚴控新聞的規定,要求「媒體姓黨、絕對忠誠」!

在中共5中全會結束前猶通過「效忠習核心」的「工作條例」紀律,並加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承認習的「帝」位,且正式進入中國「習王朝」的時代!

據《紐約時報》報導,中共宣傳部門近來以大量舞台劇與紀錄片歌頌習近平領導的「大國戰疫」,試圖改寫歷史,掩蓋武漢疫情真相。且中共在各個領域復全面灌輸「習思想」,不但高等大學院校推出「習思想」必修課,新聞人員也必須通過「習思想」考試才能領取記者證。此和中共一向堅持的「反對個人崇拜」,大相逕庭!

中宣部還向媒體下達指令,要求有關美國總統大選的報導必須經過「統一安排」、「不得擅自轉載外媒」「按照發言人表態」來進行報導。

當西方國家在批評中國沒有新聞自由,中共官員則振振有辭地說有「新聞自由」。實際上,就是有歌頌習思想、歌頌共產黨的自由,除此之外沒有。就像習近平南巡深圳講話,即便是改革亦不靠市場、要靠黨!而「黨」是誰?便不言可喻了。馬雲的螞蟻集團和電商大亨、企業家悲慘下場,就是例證!

今就連中共召開的宗教會議,包括佛教、道教、伊斯蘭教、天主教及基督教等五大宗教團體,中共統戰部副部長、宗教事務局局長王作安更直白訓勉宗教界,要「姓習、姓黨」!持續推進「宗教中國化」。難怪前中共黨校教授蔡霞都痛批,習近平所推的「宗教中國化」是公然推行「政教合一」的宗教政治化,使聖職人員執行中共的「洗腦毒心」任務,並與維穩結合,控制教徒與信眾的思想。所謂「習近平所提出的宗教中國化,就是中共對宗教界人士及其信眾的政治綁架!」誠是一針見血!

中共更像是撒旦,往往利用人性的「貪、瞋、痴」及善良弱點,用「黃金藍」多管齊下,威脅利誘以掌控。美國亦然。一樣進行「超限戰」式全方位的滲透。美國務卿龐皮歐還在美國州長會議中指出,中共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已不只是在聯邦政府(華府),也滲透到了美國各級地方政府、社區,已嚴重威脅民主社會!

龐皮歐告訴州長,他已經拿到解密文件,「中國共產黨一直在監視你!」

今事實證明,中共一直介入美國大選!誠是所言不虛。

面對美大選結果的趨向,台灣自須審慎對應,也須明辨中共及其同路人的威嚇影響;畢竟一切仍是操之在我,當局應積極加强內部清理,消除恐共、畏戰的紅色聲音,並透過各方努力,聯合盟邦合作奮力應戰,因為懦弱屈膝不可能換來和平!歷史斑斑,可為殷鑑!

美國智庫「國際共和研究所」(IRI)主席垂寧(Daniel Twining)今天就在《日經》專欄撰文指出,相較於中國,台灣才是亞太地區的未來,包括美國在內的所有的民主國家,應加強與台灣的關係。

他指出,今年台灣在公共衛生、經濟成長的傑出表現表明,相較於中國,台灣更有可能成為亞太地區的標桿,台灣是個充滿活力的民主國家,在應對疫情方面,無論從總體死亡率、經濟衝擊、還是對人權的尊重來看,台灣都遠優於中國,而這種成功源於台灣人民對民主理想的堅定承諾。

垂寧認為,習近平宣稱中國的科技威權模式更為優越,但台灣在民主方面的成功,證明了習近平的說法不符現實,而隨著中國加大對全球秩序的攻擊力度,現在是包括美國在內的所有民主國家強化與台灣關係的時候。

垂寧並呼籲所有的民主國家,必須繞過中國強加給台灣的地緣政治孤立,直接與台灣人民、企業、政府領袖合作,這是全球加強民主、抵禦邪惡威權主義影響的使命的其中一環,即將上任的拜登政府,應邀請台灣參與民主國家的峰會。

他更強調,所有國家都必須審慎處理與中國的關係,但這不代表必須容忍中共的敵對行為,台灣的例子凸顯的是,民主國家可以保護公眾健康、促進經濟成長,同時尊重人民的自由、加深民主國家間的夥伴關係,以維護一個自由開放的亞太地區。

曾經擔任美國外交官的孟迪斯(Patrick Mendis)教授稍早也投書《國家利益》(The National Interest),提醒拜登台灣對美國的重要性,並呼籲要向中國表達不惜一切代價,支持朋友確保自由的生存和成功的決心。

他指出,台灣位於第一島鏈的心臟地帶。一旦失守,將使中共更直接地挑戰美軍實力,並將美國和西方它的影響力趕出亞洲。

他引述五星上將麥克阿瑟統帥曾稱台灣為「不沉的航空母艦」,並於1951年提醒美國國會:丟了台灣,不僅會威脅菲律賓和日本,而且很可能迫使美國的西邊疆界縮回美國西海岸。

孟迪斯指出,60年前的美國總統甘迺迪(John F. Kennedy)在就職演說中,向共黨勢力明白宣示:「我們將不惜一切代價,承擔任何負擔,承受任何艱辛,支持任何朋友,反對任何敵人,以確保自由的生存和成功。」堪為箴言。

他也呼籲拜登應該保衛從「亞洲的心臟地帶」台灣開始!

目前國際媒體大多認為,拜登上台對中國並非好事,因為民主黨同樣熱衷「對中強硬」!

其實,美國故總統雷根(Ronald Reagan)就說過,唯有通過實力,才能保障和平!這是值得台灣朝野惕勵努力的。

近日美副總統彭斯在一項演講結語時提到,在大選之夜,他收到一則訊息:「永遠不要害怕將未知的未來託付給上帝。」誠是暮鼓晨鐘,發人深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