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屠刀林鄭下毒手DQ民主派後,笑了!

中共再對香港立法會民主派議員下毒手,昨天DQ(註銷議員資格)4名議員,迫使另15名民主派議員總辭。從此,香港立法會已無民主派議員,只餘紅一色的中共派。

他✘的,DQ!中共在香港競選不過民主派,惱羞成怒,就祭出卑劣狠毒無恥的DQ手段,以專制粗暴的「砍人頭」,壓制民主選舉的「數人頭」。反正DQ的條件、理由、下手執行,都是中共說了算,哪管什麼「一國兩制」?在一國之下,兩制是什麼?也是一黨專政的中共說了算,香港就如俎上肉,中共愛切哪就切哪,愛砍誰就砍誰。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彭博資料照)

這場對香港民主派議員的最後屠殺,中共頭子習近平就是幕後的「大屠夫」、中國人大委員長栗戰書充當「屠夫的手」、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則是那把「屠刀」!

在獲得中共中央授權、屠刀砍下去之後,林鄭竟喜滋滋的笑著舉行記者會,說運作不會受影響,這根本是屠刀染血後的笑。

他✘的,DQ!他✘的,習近平!他✘的,栗戰書!他✘的,林鄭!

罵出惡氣後,冷靜回看台灣,台灣如果接受九二共識未來會怎樣?接著就是一個中國、被併吞統一、一國兩制,那就是壞、壞、壞,連三壞,更會壞不止!今天的香港,就是明天的台灣,不是說說而已,下場跟香港一樣,中共為刀俎,台灣為魚肉,任其宰割。

試把中共在香港下的DQ毒手,放在台灣檢測,綠營民進黨、時力、基進立委,應該都符合中共的DQ條件,將全都被DQ了,除非有人竟然背骨、出賣台灣、向中共輸誠表忠。藍營也別高興的太早,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是獨(一中一台),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國家也是獨(兩個中國),也合於DQ條件,倖存的有幾人不被DQ?那會是陳玉珍?吳斯懷?葉毓蘭等嗎?

不過,藍黨有馬英九及其黨徒等,現在就在高唱「首戰即終戰」、「國軍一天就會投降」等投降主義,他們背棄中華民國、出賣台灣,向中共求饒、甚至學林鄭等充當屠刀,因此不被DQ的比例應該比較高吧,但是,在中共一黨專政管治下,即使他們今天同唱兩岸一家親不被DQ,明天不小心惹了中共某人,下場可能更慘!

不管你是台灣派、中華民國派、自由自在自利派,台灣2300多萬人惟一的生路,就是拒統、抗統、反統,保台、護台、衛台。沒了以上,講其他的都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