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李艷秋是在講國民黨嗎?

陳振

美國大選引發全球關注,關鍵州威斯康辛州與密西根州接連由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拿下後,一度陷入膠著的大選選情逐漸明朗。

對此,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在臉書寫下關於美國大選的10個體悟,其中一點則是「美國選舉栽贓抹黑奧步,台灣技術輸出成功,成為全球民主典範」。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中央社)

李艷秋是在講國民黨嗎?畢竟論選舉栽贓抹黑奧步,沒有人比國民黨更在行,如中壢,花蓮與高雄事件,以及319槍擊事件等,不勝枚舉,難道不都是國民黨的「傑作」嗎?

還有買票與假公濟私,後者花公家錢招待各區里民到餐廳吃飯,或到風景區旅遊等,可謂無奇不有,花招百出,有誰不知?否則原本數千億的國民黨黨產,為何只剩下一點點?

美國總統大選糾紛,顯示通訊投票不可行,因為容易作票,其中有些還被懷疑是從中國寄出的選票,是否有問題?

中共不願意看到美國總統選舉的成功,以便證明他們的間接選舉才是好的,其居心有誰不知?

以前戒嚴時期的台灣總統選舉,才是天大笑話,只有國民黨唱獨角戲,得票率高達99%,只因彼此有好處。

教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請勿一稿多投,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