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共機今36度擾台,國民黨7亂立院,內外交相賊!

胡文輝

9月以來,中共軍機到昨天為止,已35度侵擾台灣空域,今天或將第36度侵擾;同一時間,國民黨立委今將第7度亂立院,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報告。

共機侵擾台灣,就如大惡霸派小混混,在你頭上揮舞扁鑽,耍野蠻恫嚇、遂行陰狠意圖,迫使台灣屈服,當然都不會得逞!

國民黨亂立院,佔據議事場,讓立院淪為藍委秀場,迫使蘇揆無法上台,逼蘇揆為美豬擴大開放政策認錯道歉,當然也不會得逞!

共軍軍機侵擾台灣空域不要說36次,即使1千次、1 萬次...,台灣也不會屈服,反而更激起台灣人民團結抗中、共同保衛台灣、捍衛中華民國、守護民主自由的決心。

中共8架軍機近日(3日)自台海中線以南,進入我防空識別區西南空域,且其中6架為戰鬥機。(資料照/國防部提供)

國民黨亂立院,不要說7亂,即使70亂、100亂,只是歹戲拖棚+1...+70...+100...,戲更歹、拖更拖,秀一整天,收看率接近零,只會讓人民更加厭惡,老k好膽就繼續亂立院、扯台灣後腿,一直亂到2024年立院換屆改選,看藍委剩幾人連任?

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之爭,牽涉到美台經貿關係、食安問題、以及更深層的親美、親中路線的國安問題等等,國民黨好膽就把路線說清楚、講明白,它主張全面親中、反對親美,以上問題都可以不顧,所以全面反對開放美豬,如否,那就是純粹食安問題了,除了萊豬對人體影響的科學之爭歸科學,就是要求萊豬必須標示清楚、把關嚴格,這些都不是亂立院能達到的,何必亂立院杯葛蘇揆施政報告?而且亂立院反而讓認真的立委無法加強把關食安!

國民黨立委日前(3日)持續佔領立法院議場發言台與官員備詢台,持續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率閣員進行施政報告與總質詢。(資料照)

國民黨繼續亂立院怎一個「蠢」字了得?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昨天質詢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時,問了一個「蠢」問題,就是有20多年歷史的清境農場「綿羊剃毛秀」,「有沒有先問羊的意見?」他自認問題不蠢,眾網友則認為的確不是蠢,而是「非常、非常、非常蠢」!他自己何不先問問羊?最好做個羊的民調。

國民黨自認繼續亂立院不蠢,和共機擾台在同一時間,一擾一亂對台灣交相賊也不蠢,完全不顧台灣人民感受,那的確也不是蠢,而是非常、非常、非常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