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中天,万俟卨

中天換照過不過關爭議,竟扯到新聞自由之有無,我不由聯想的是:万俟卨!

万俟卨(讀音:莫齊謝)是誰?他是中國南宋時代大奸臣秦檜的爪牙、專長就是製造假消息、偽證據、羅織捏造莫須有罪名,害死岳飛的執行者。

假如,有一天他自稱自己忠心耿耿,改過向善了,要大家幫他平反,改叫他「忠臣」,還威脅說:否則,世上就沒有「忠臣」了!而同黨的秦檜黨徒們都呼應說他是忠臣。你能相信他嗎?你能接受這種說法嗎?罄竹難書的罪惡歷史,就這樣輕易洗白嗎? 當然不能!

万俟卨的評價,要看他過去做了什麼事,忠與奸,不是隨他自稱、由他自己定義的。所以,他的跪像跟秦檜夫婦一起跪在岳飛墓前。

万俟卨(讀音:莫齊謝)是誰?他是中國南宋時代大奸臣秦檜的爪牙、專長就是製造假消息、偽證據、羅織捏造莫須有罪名,害死岳飛的執行者。(網路)

中天面臨換照能不能過關的關卡,就打出言論自由、真愛台灣當做闖關武器,馬英九、韓國瑜、江啟臣等國民黨人、白狼的統促黨人,都打著言論自由旗號挺中天,聲稱中華民國不能沒有言論自由。

中天是不是代表言論自由?真愛台灣或禍害台灣?不能由它自己及它的老闆說了算,要檢視它6年以來、一路走來的所作所為。就如評價万俟卨是否為忠臣,不能聽秦檜等同黨首謀之言,中天新聞的評價,也不能聽馬英九、韓國瑜、白狼等人的。

在他們的口中,中天換照沒過關,中華民國就沒有新聞自由,說的好像中天=新聞自由,但這些話簡直就是万俟卨=忠臣的翻版!關中天,就沒新聞自由?否定万俟卨是忠臣,世上就沒了忠臣?這太扯了吧!

使用電波頻譜公共資源的電視媒體,是否一邊享受中華民國的民主開放、言論自由、一邊力挺中共政權一黨專政、極權專制,當然應該依法接受檢驗。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26日舉行中天新聞台換照案聽證會,旺旺集團創辦人蔡衍明(見圖)與多位委託代理律師出席。(資料照)

中華民國當然不能沒有新聞自由,但是中華民國有沒有新聞自由,與中天換照過不過關,沒有任何相關。至於中天案的實證檢驗、法律規定、理論基礎等等,各方闡述彰彰明甚,意向十分清礎,最後就交給NCC決定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