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中國戰狼?一群患了「強國狂犬病」的瘋狗!

胡文輝

這哪是什麼「戰狼」?中國外交官的小混混行徑,根本就是患了「強國狂犬病」的瘋狗!

我國駐斐濟代表處8日在當地舉辦「雙十國慶」酒會,中國駐斐濟大使館兩個官員沒受邀竟硬撞廳內酒會現場,欲強行對與會人員拍照蒐證,被阻止後竟動手施暴,打傷我方人員,野蠻惡質粗暴的舉動,有如患了強國狂犬病的瘋狗,瘋狗亂咬人之後,竟還誣指人咬瘋狗。

外媒《亞太報告(Asiapacificreport)報導,十天前在斐濟首都蘇瓦發生了一次嚴重外交事件,兩名中國外交官在台北代表處慶祝國慶晚會現場,攻擊了台灣代表團成員。(翻攝自《亞太報告》)

「強國狂犬病症候群」發作的不只是現場動粗的那兩條瘋狗,還有中國駐斐濟大使館、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也包括趙的上級領導、所謂「戰狼外交」執行者中共外長王毅等等。

有那種「強國狂犬病」外長,才會有「趙瘋狗」那種發言人,也才會有其派駐斐濟的那兩條小「瘋狗」。整個中國外交體系在王毅「逢君之惡」、討好習大大以保位的奸臣行徑下,全部都染上了「強國狂犬病症候群」,戰狼早已不是戰狼,只像一群到處亂咬的瘋狗,世界上大部分國家對中國的反感大幅上升,不就是以大欺小、自以為是、自以為可對別國頤指氣使的一群外交瘋狗造成的嗎?

中國瘋狗外交更惡質的是,侵門踏戶、企圖亂我雙十國慶之後,中國外交部及駐斐濟大使館竟囂張的指稱,台方駐館8日在公共場合公然舉行「雙十國慶」、公然懸掛「偽國旗(即中華民國國旗)」、國慶蛋糕上標示「偽國旗」圖案,前述行為製造一中一台、兩個中國,兩名中國官員硬撞是「正常執行公務」云云。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回應斐濟事件時,竟稱我方「賊喊捉賊」,態度相當囂張。(路透)

中華民國國旗被中共稱為「偽國旗」,那就是指中華民國是「偽政權」、雙十國慶是「偽國慶」...,這是對中華民國最嚴重的汙衊!更是中共消滅中華民國狼蛇野心的赤裸裸暴露!

偽國旗、偽政權、偽國慶...,這對開口閉口宣稱「捍衛中華民國」的中國國民黨,是何滋味?中國國民黨過去曾指中共為偽政權、十一為偽國慶、中國國旗為偽國旗,現在「偽」字反而被中共冠在中華民國頭上,但是,在親中舔共成了國民黨內主流之下,只見國民黨嚴厲譴責的對象是中共官員粗暴,對於中華民國頭上被冠上偽字,竟視而不見,這反映了什麼居心?國民黨人,你難道不生氣!?

中華民國國旗被中共稱為「偽國旗」,其實就是把馬英九、蘇起最近重炒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送進馬桶中沖掉!

沒有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就成了一真、一偽,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一個偽政權,你接受了九二共識,在一個中國之下,你就是承認中共定義的把中華民國打為「偽政權」。你們不就是從外部幫中共製造條件,讓中共可以師出有名的藉口討伐中華民國偽政權嗎?

馬英九、蘇起、陳廷寵們,最近合唱的首戰即終戰、國軍一天就會投降、國軍戰力是零等等唱衰論,則是從內部瓦解台灣扺抗中共的民心士氣、鬆懈國軍捍衛中華民國的戰鬥意志,讓中共併吞台灣、消滅中華民國的野心較容易得逞。

從「偽」字分析,馬、蘇、陳們的行徑如不叫背叛國家、出賣人民,什麼才叫背叛國家、出賣人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