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中共慶祝光復?干你們屁事!

胡文輝

中共搶著慶祝10月25日台灣光復節,台灣人民就用一句粗話怒嗆:干你們屁事!

中共宣稱慶祝光復節的理由是:台灣自古屬於中國。這種說法根本就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更曝露中共的狼子野心,慶祝光復無非就是找理由併吞台灣吧了!

10月25日台灣是不是「被光復」?要不要「慶祝」?或是要「反思」、「悔過」?等等存在複雜的光復非光復情結,但這些都是中華民國台灣的國內事,台灣自古以來從未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干統治中國的中共政權屁事?

中國國民黨隨著中共之後宣稱,今年要擴大慶祝台灣光復節,黨魁江啟臣說是要「省思台灣光復的意義」,國、共兩黨都要大肆慶祝「台灣光復」,這真的令台灣人民警覺,兩個「中國黨」藉著「光復」在搞什麼?

中國國民黨隨著中共之後宣稱,今年要擴大慶祝台灣光復節,黨魁江啟臣說是要「省思台灣光復的意義」。(本報資料照)

中共大肆慶祝台灣「光復」,內藏的統戰企圖就是「併吞」台灣,那才是它企圖的「光復」;中國國民黨難道竟配合中共,在一個中國之下慶祝台灣「被光復」?中國國民黨如果真的有心捍衛中華民國、真的有心在台灣生存發展,10月25日這天,就應該「閉門思過」,好好反省它統治台灣時所犯下的錯誤及獨裁罪行,尤其為近年來親中舔共的無恥無格行徑悔過。而不是呼應中共,國共兩黨同在「一個中國之下慶光復」。

10月25日還曾發生的歷史事件,就是1971年10月25日聯合國大會通過「排我納匪案」(這是國民黨政府當年官定稱呼)-即2758號決議,中華人民共和國取代了中華民國在聯合國的席位,包括安理會常任理事國,蔣介石政府在當天最後表決前宣布退出聯合國。

當時,國民黨上下都悲憤莫名,蔣政府擴大宣傳蔣介石之前發表的「莊敬自強、處變不驚、慎謀能斷」等口號做為因應,蔣介石還大罵中共:以鬥爭、屠殺、陰狠、毒化、滲透、顛覆、暴力為本質的盜匪集團。

現在的國民黨人,把蔣介石這些談話都忘光光了,爭相親中舔共、抱「盜匪集團」大腿。

10月25日,國民黨和中共在一個中國之下同慶光復之時,是否也在同慶「排我納匪案」通過、中華民國被迫退出聯合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