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中國國民黨不改名,繼續「鬧雙包」!

藍委林為洲雙十當天倡議中國國民黨改名,去掉冠名「中國」二字,卻立即遭到馬英九等親中派狠修理,並慘遭藍紅網軍鐵粉出征霸凌,很快就縮了,說是可以改名為「中華民國國民黨」。

改名,其實不是重點,卻是中國國民黨內的重中之重,重到成為不可承受之重,親中舔共派把改黨名去中國二字上綱到「砍頭」,只見黨內親中舔共派的刀光劍影齊齊殺向林為洲。

國民黨立法院總召林為洲。(資料照)

親中舔共派的頭頭馬英九狠奚落林為洲說,不必討論!黨魁江啟臣趕緊宣稱,黨內改革案無此議題!看來改名之議,馬上就被淹(閹)掉了。

其實,中國國民黨在歷史上改了好幾次名,同盟會、國民黨、中華革命黨、然後才是中國國民黨,如果去掉冠名中國改為國民黨,不過是回復舊名而已,「馬英九們」有何好大驚小怪、氣急敗壞的?

何況,中國國民黨其實長年「鬧雙包」,兩個中國國民黨系出同源,在中國共產黨統治下的中國,現在就有一個「中國國民黨」,只不過尾巴加了「革命委員會」,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簡稱民革)是中共的尾巴政黨之一,黨主席叫萬鄂湘,獲中共賞給全國人大副委員長(副委員長共有14人)的官。

中國國民黨不肯改名、主張一個中國、兩岸統一,那麼,兩個中國國民黨應該率先「統一」,合併為「一個中國國民黨」,至於中國全國人大副委員長的官誰做,就由「一個中國國民黨」黨內協商,但還要看中共賞給誰呢!

堅持冠名「中國」的中國國民黨,當然就是「中國的黨」!不然還會是哪個國的黨呢?中國的黨當然就要效忠中國、聽命一黨專政的中國共產黨、服侍中共政權!

中國國民黨要不要改名,我都沒意見,但是,中國的黨就不要在台灣瞎攪和、扯台灣後腿,否則,台灣人民不會坐視台灣被中國的黨從內部侵犯、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