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懦、孬、舔、跪、降...,馬英九演那個字角色?

胡文輝

年年雙十,今年雙十,氛圍很不一樣,在中共文攻武嚇、敵機天天侵犯台灣空域之下,中華民國、台灣命運共同體的感受特別強烈。更多的台灣人,認同及接受這一天,就是大家的雙十、台灣命運共同體的國慶!

但是,原來就是國民黨權貴統治集團的那些人,如馬英九等那一幫人,卻為台灣人心對雙十的正向變化更為焦躁不安,簡直反常到妖氣森森!才會在雙十前後,一路罵民進黨政府、謾罵蔡英文總統...,更把台灣說的一無是處、把國軍戰力貶的一文不值。

他們死抱著雙十國慶、自居中國正統,把雙十國慶當權貴統治集團的私產,台灣人民必須在他們指揮號令之下慶祝。 當時,即使台灣人民苦不堪言、心裡一百個不甘願,也只能照著國民黨的宣傳「薄海歡騰、普天同慶 」;現在,台灣共同體快速具體成形,不論認同的是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台灣、台灣,為了共同扺抗一黨專政、極權專制的中共政權,維護自由民主生活方式,雙十這一天,很多台灣人民打從心裡慶祝國慶,普天同慶就對了。

馬英九等那一幫人,為台灣人心對雙十的正向變化焦躁不安,簡直反常到妖氣森森!才會在雙十前後,一路罵民進黨政府、謾罵蔡英文總統...,更把台灣說的一無是處、把國軍戰力貶的一文不值。(本報資料照)

但在馬英九等人口中、眼中、心中,雙十這天,蔡政府和台灣人民「普天同慶」竟也不行?只見他酸溜溜酸斷牙的說中華民國淪為「配角」、國號紀元都不見了、國旗太少太小看不見云云。這些話令人懷疑他是否健忘或失憶?只記得早年身在國民黨統治集團、威權號令下的「普天同慶」?不許台灣人民現今在雙十自動普天同慶?

馬英九批評民進黨蔡政府把中華民國當「配角」,要反問他的是,雙十這一天,除了中華民國台灣是唯一主角,還會有哪一國是主角?你認同的一個中國才是嗎? 更要質問馬英九的是,從2008年到2016年的8年總統任內、卸任總統到今近5年,13年你的角色是什麼?在接受中共定義的「一中原則」之下,你的三部曲就是化獨漸統、被統促統、武嚇逼統...,那一步不是把中華民國推向滅亡?那一步不是致使台灣2300萬人的自由民主淪喪?

最後要問馬英九的是:懦、孬、舔、跪、降...,面對中共政權,你演的角色是那個字?或以上皆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