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川普準備開戰了!

辛文

從川普染疾治療出院,到醫師認可參加公共活動(白宮醫師康利Sean Conley8日指川普可在美東時間10日重返公開活動,並稱川普對治療的反應極佳)。本身就充滿各種「驚奇」。媒體的報導和評析,更是紛陳和「各說各話」,讓人目不暇接!

但可以肯定的是,川普將會使出大絕招,以扭轉選情,甚至「反敗為勝」。然究竟是何大絕招?外界揣測紛紛,也都睜大眼晴在看。其中以川普準備開戰,讓中共措手不及的成分居高,因習大大已成川普政府「頭號敵人」更將「中共」和「中國」分開,以撼動中國民心及鼓動中共黨政軍內部推翻「習帝」。

目前外界多以為川普會用「美台建交」挑起戰端,恐怕是搞錯方向。按川普團隊是以「天下圍中」大戰略為主,步步緊縮「習核心」,使其動彈不得,並不會特別選擇東海、台海或南海、印度等地開戰。只要部署得當,時機對了,連北京都可進行「斬首」行動。

簡言之,如今美方全方位的抗中部署,可說已是「天羅地網」,像印太區域在十月,類如奪島、「利劍」等便不斷軍演,連印度都在中國邊界陳兵,枕戈待旦。只待川普一聲令下,任何和中國有關的地方,都可能烽火連天。像南海更是重中之重,因為國際民主國家及東盟的越南、菲律賓等國,都已公開譴責北京不遵守國際法庭判决,及違反國際法建島礁,師出有名,中共恐只有挫哩等了。同時,川普調兵遣將的軍事動作頻仍,乃至讓他可聲討中共的理由很多,從武漢病毒到破壞亞太和平現狀,及介入美國大選等等,不一而足。

從川普染疾治療出院,到醫師認可參加公共活動,本身就充滿各種「驚奇」。(AP)

《美國之音》就報導,川普8日在接受《福斯財經網》(Fox Business Network)節目訪問時指出,美國與阿富汗已交戰19年,一直在從阿富汗撤軍,預計在今年底前就會全面撤軍。並稱美軍部署在世界各地會讓美國受到傷害,因為這會消耗軍力,美國必須為中國、俄羅斯、北韓和其他地方做好準備。免得給敵人趁虛而入的空間。

另《CNN》亦報導,美國國家反情報暨安全中心首長埃凡尼納(Bill Evanina),接受媒體專訪談及川普染疫問題時表示「我認為這給了敵人可趁之機」,雖然沒有直接稱這是「國安威脅」,但他說勢必會影響到即將到來的總統大選,目前有3個主要對手試圖影響選舉,為中國、俄國和伊朗。

埃凡尼納補充,川普確診給予這些國家機會,強化他們操縱選舉的規模,「在總統與新冠病毒的問題上,我們將會從對手身上持續看見更具侵略性的活動,因此,這對我們來說是國安層級的問題。」

而美國華府智庫「大西洋理事會」旗下「數位鑑別研究實驗室」(DFRLab)近日更發表報告指出,中國正企圖掌握國際「話語權」,為此動用的「網軍」,實際上都具有軍方背景,為中國人民解放軍(PLA)五年前改革成立的「戰略支援部隊」(SSF),曾大力干預台灣今年總統選舉,目前以散播貶抑美國民主選舉價值的假訊息為重任。

報告指出,傳播不實消息為中國最新資訊戰模式,中方已打破自身傳統外交政策的「不干涉」原則,自以為是世界中心。而中國共產黨除了對自家公民與僑民嚴格進行言論審查及政治宣傳,也試圖透過西方社群媒體平台影響外國行為者,特別仰賴外包的第三方,包括「偽草根運動」,但效果不彰。

報告作者方愛樂(Alicia Fawcett)並告訴美國《自由亞洲電台》(RFA),他發現SSF這支專業網軍涉嫌操作輿論干預台灣今年初和美國下月總統選舉,一切都在設於福建省福州市負責「三戰」(輿論戰、心理戰、法律戰)的「三一一基地」進行,中共中央統戰部也涉入其中。

現最讓川普憤怒的,尚不止前述罪行,而是「中共病毒」(Chinese Communist Vinus)的禍害罪孽!他認為自己「以身抗毒」,成了美國抗中病毒英雄,自有權對疫情造成全美7百多萬人確診,20多萬人死亡的中共負責,不只撻伐,更要討伐!

今天(WHO)就說,過去24小時的全球確診數達33萬8779例,已創下單日新高。十分驚人。據《路透》報導,8日全球單日確診數超過33.8萬例創下新紀錄,其中又以歐洲最為嚴重,新增了9萬6996例,亦創下歐洲單日最高紀錄,超越了印度的7萬8524例、巴西4萬1906例與美國的3萬8904例。全球死亡總數亦已高達105萬人。

英國公共衛生醫學主任道爾(Yvonne Doyle)表示,「確診數和看診數確切且持續地增加,趨勢很明顯,令人感到非常擔憂!」 而今美國討伐中共的報告,主要來自逃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閻麗夢(上月14日發布首篇調查報告)最新釋出的第2份報告,報告指出,中共病毒符合解放軍規定的生物武器標準,而其影響遠遠超過典型生物武器,有記錄顯示,這種武器化病原體的釋放,應該是有意而非偶然的。因此,報告將新冠病毒定義為一種「超限生物武器」,目前的疫情大流行就是「超限生物戰」的結果。

閻麗夢的最新報告並指出,新型冠狀病毒的起源有兩種可能,自然進化或由實驗室製造,先前調查出該病毒的基因組有異常特徵,是經病毒實驗室透過複雜的修飾而成,而非自然進化所致。是以,閻麗夢與研究團隊否認該病毒有自然產生的可能性,並進一步證明它是實驗室改造而成的產物。

同時,報告顯示,使用現有的數據與文獻進行深入分析後,發現這些病毒在自然界中並不存在,它們的基因序列是被製造出來的,報告認為這場「科學欺詐」的規模,足以彰顯國際學術研究和公共衛生領域的腐敗程度。由於這種的腐敗,使科學界的聲譽和全球社會的福祉都受到了損害。

報告最後提到,國際社會應採取實際行動,應對涉嫌製造病毒的政府單位和個人進行調查,要求中共交出病毒原始數據,交代所有隱藏的病毒真相;國際社會更應調查捏造假相、實施科學詐欺的腐敗行為,這種對人類野蠻進行生物攻擊的罪責,也應受到追究懲罰,尤要向世界衛生組織、相關期刊、資助機構等組織究責。

閻麗夢在之前,亦曾強調必須先究責討伐中共,否則沒有辦法找到有效的治療方案。

綜合前述最新的各種報導顯示,川普顯已做好「討中共檄文」準備,正要動手了!預料十月的「大驚奇」,將會真的出現,值得世人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