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反習、反共、反中,反併吞、反侵略、反惡霸!

胡文輝

反習、反共、反中,反併吞、反侵略、反惡霸,以上「6反」, 反反相扣,台灣要捍衛國家生存、守護民主自由生活,就必須反、反、反、反、反、反!

中共軍機7天6度侵犯台灣空域之時,藍軍的馬英九卻以一旦政策錯誤「千萬人頭落地」恫嚇台灣人民、趙少康指責蔡英文總統笨到「與中國人民為敵」,吳斯懷自以為是的替中共辯解聲稱共機「未侵入領空」,侯友宜則稱不要「相互挑釁」云云。

以上這些人都大錯特錯,連基本的敵我認知都沒有,馬英九、趙少康、吳斯懷,不只是敵我不分,更站在中共那邊的觀點看台灣,親中舔共思維下才會出口就是荒唐;侯友宜則是看不清或故恴混淆中共主動挑釁、台灣被動因應,否則,共機侵犯台灣,怎麼說成「相互挑釁」?這根本就是是非不分!

中共軍機7天6度侵犯台灣空域。(國防部提供)

以下從6反一一解析:

1,反習。習近平「一人獨裁」,中國對外軍事擴張、霸凌四週鄰國,引燃衝突之火的源頭都是他下的決策,國際社會為了和平,都應該反習,台灣也應是其中之一。

習近平最近稱,不是誰拳頭大就要聽誰的,這只是因中國拳頭不如美國大,才會示弱,中國對台灣、南海各國等,則一向自以為拳頭大就老大,惡霸霸凌他國如家常便飯。

至於習近平對內高壓統治、鎮壓異己,那是中國內部的反習,台灣不會也不應介入中共內部權鬥。

2,反共。中共「一黨專政」,權力集中一黨、一人,反習,就必須反共!

所謂「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形成的是一個極權體制的怪胎,中共政權以極權專政掌控政、經、社、文、思想等等一切的一切,卻以資本主義「利」的誘惑,更以偷竊、盜取等手段快速取得技術,為它累積龐大的國力,軍事力量也因擴軍而崛起,經常武力威脅四鄰。因此反習就必須反共,否則,即使反掉了習、中共又將出現另一個習大大。

3,反中。中共不等於中國、中國不都是中共,但是,中共政權一黨專政統治中國,中國被它當做霸權擴張的工具、本錢。台灣人民絕不會主動要與中國人民為敵,更不會逢中就反,但因中共把中國當做侵犯台灣、霸凌各國的工具,更操作民族主義做為武器,反共,就會遭遇中共推出的中國,做為中共政權的擋箭牌,刻意製造「反中」印象。

馬、趙等指民進黨政府要「與中國人民為敵」,藍軍動輒指責台灣「逢中必反」,根本就是隨著中共的大外宣調子起舞唱和!

再看反併吞、反侵略、反惡霸三反,都因中共企圖併吞台灣、消滅中華民國而起,台灣不反、不扺抗、不聯合美日等國際社會,就會被惡霸中共政權併吞、消滅、淪亡。

趙少康所謂「與中國人民為敵」的故意誤導、馬英九所謂「千萬人頭落地」的恫嚇台灣、吳斯懷所謂「共軍沒到台灣領空」的自我鬆懈自衛,侯友宜的「互相挑釁」把被侵犯的受害者台灣也打50大板,江啟臣等更帶頭操作反美豬做為反美的工具,以取悅諂媚中共......。

說穿了,台灣要生存就必須「6反」,但藍軍就是「6不反」,要習、要共、要中,併吞、侵略、惡霸都要接受,就是他們所要的終極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