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中國戰機其實在對台灣人民說...

胡文輝

中國戰機編隊接連侵擾台灣空域,其實,它們連日來都用行動告訴台灣人民及國際社會以下事實:

1,想要和平,就要備戰。

中共政權用戰機說話,就是它併吞台灣、滅亡中華民國不只是野心而已,野心早已形成文攻武嚇的軍事行動,台灣想要和平,就必須備戰,否則,它如果輕易的就可以吃掉你,它絕對不會手軟!

台灣當然要全民力挺國軍,國軍的堅強戰力,就是和平的最大保障。

圖為中國軍機擾台遭我F-16戰機監控及驅離。(路透資料照)

2,維護主權,就要扺抗。

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國家,中共派戰機侵擾國家的空域,就是明白的說,它企圖滅亡中華民國;台灣要維護國家主權,就必須扺抗,一直扺抗、一直扺抗,不讓敵人得逞!

馬英九、蘇起等到處宣揚「首戰即終戰」,根本就是放棄扺抗的投降主義,任令中華民國滅亡、國家主權淪喪,無恥卑劣,罪通於天!

國軍是護主權的扺抗最前線,空軍戰機飛官更在扺抗最前線的第一線,台灣人民都力挺堅強、冷靜、戰技高超的空軍健兒。

3,想要民主自由,就要捍衛國家。

中共戰機侵越海峽中線,逼近台灣挑釁,就是明白說它要滅掉台灣2300多萬人的民主自由。台灣人民不願也不會眼睜睜的的看著民主自由被滅掉,只有一個選擇,就是捍衛我們的國家。

4,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中共戰機侵擾台灣空域,其實每一次都在說明一個事實,就是中華民國台灣、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互不隸屬的兩個國家,中國共軍戰機連日侵擾台灣空域,被中華民國台灣的國軍健兒驅離,每一回、每一架次都在說明,台灣的空域主權屬於中華民國,不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

5,兵凶戰危,敵我共險。

台海面臨「兵凶戰危」的危機,都是中共派戰機挑釁所引發,中共一貫伎倆,就是自己片面製造事端,然後說那是危機,再用「兵凶戰危」做為施壓利器,逼對方讓步甚至投降「求和」。

最近以來,中共政權一直在台海、中印邊境、南海在玩這套伎倆、玩的太過火。但是,台灣及美日等國都要用行動反過來警告中國,兵凶戰危是「敵我共險」,如果中共真的蠢動,中國境內不能免於反擊的兵凶戰危,一黨專政的中共政權更將面臨「兵凶戰危」的崩潰危局。

6,台灣統派,親中舔共,棄國投降,無所遁形。

台灣的統派政黨、政客、媒體,一遇中共政權,好像眼睛突然全盲,心更全黑掉了,看不見中共戰機的侵擾挑釁,看不見中共企圖併吞台灣、消滅中華民國的軍事行動。

馬英九(中)、蘇起等到處宣揚「首戰即終戰」,根本就是放棄扺抗的投降主義,任令中華民國滅亡、國家主權淪喪,無恥卑劣,罪通於天!(資料照)

中共戰機讓台灣人民看清,親中舔共統派眼盲心黑,放棄中華民國、向中華人民共和國投降的無恥行徑,全都無所遁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