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夭鬼沒假細禮,藍軍仍搶著參加統戰大普渡!

胡文輝

王金平不去了,林榮德等等等一狗票搶著去!國民黨不去了,國民黨人搶著去!深藍傾紅那一掛更是搶翻天,就怕去遲了沒吃到海峽論壇-這場年度統戰大普渡!

中共喉舌官媒央視一句「這人要來大陸求和」,就破了江啟臣營造的派王金平代表國民黨去參加海峽論壇的局,國民黨與中共方面雖忙著粉飾:「求和=追求和平」,不過,台灣人民可不是那麼容易被騙,因為國共兩黨共謀追求的統一目標一致,等號之後還有等號:「求和=追求和平=投降」,不會因為加了中間過渡的「追求和平」,就看不見「求和=投降」的終極被統。

中共喉舌官媒央視一句「這人要來大陸求和」,就破了江啟臣(左二)營造的派王金平(右二)代表國民黨去參加海峽論壇的局。(資料照)

國民黨大陸部主任左正東指稱,台灣人民對中國大陸的心態非常脆弱,對於中方解釋「追求和平」的新說法無法接受,才讓國民黨取消以黨名義參加海峽論壇。

這種話簡直就是放屁!台灣人民對國、共兩黨在搞什麼, 不是你講的脆弱的玻璃心,而是明鏡高懸,你們根本無從躲藏逃避,才化整為零,不以黨的名義,改以個人名義去參加,但這也逃過過人民的眼睛。

江啟臣昨晚臉書發文表示,他忠於中華民國,堅持對等、尊嚴前提下與對岸互動交流,他絕不會讓國家、政黨受到任何侮辱。這些話雖然假假的,還算有點樣子,打臉左正東誣指台灣人民玻璃心,則還算不上剛剛好。

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左正東。(資料照)

其實,破了江啟臣、王金平的局的,除了中共鷹派的戰狼式武嚇文攻狠操作,藍軍急統派更是配合出力更大,他們心態上認為,去求和,也要由他們代表去,輪不到王金平,說白了,如果要獻上「降書」,也應由他們代表。國民黨那個黃復興黨部主委被爆料曾說出口的話,寧願被中共統一,也不願接受民進黨統治,也反映了這種心態。

其實,國民黨內一大票人,夭鬼可沒有假細禮,才農曆七月尾巴,就搶著去參加海峽論壇-這場中共舉辦的年度統戰大普渡!

王金平不去了,立刻冒出「前代主席」林榮德自己組團參加,還有一狗票中常委、中委、代表、藍紅媒體及名嘴、親中左派社運團體、統派政黨、學者等等搶著去,可熱鬧了,如沒受邀,有的就想方設法向中共方面要求恩賞參加,如因防疫期間的種種因素不能去,就怪東怪西怪政府打壓...。

國民黨前代理主席林榮德。(資料照)

這是年度統戰大普渡,中共藉此「普渡眾統」,論促統之功行賞....,他們自認「群賢畢至」,但不少人認為「群丑亂舞」、醜態百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