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王金平、江啟臣別再演了!

李全無

國民黨在此次演出的「海峽論壇」醜劇,沒骨氣、沒出息的表現,真是丟人現眼,讓人痛心。

原以為當中國央視播出「兵凶戰危,"這個人"來大陸"求和"」,國民黨定會「嚴正譴責」或不去了。詎料,老K在第一時間,竟說是「小編」弄錯,還說央視不代表官方,直到全台猛轟,才知事情大條了,勉强凑一「嚴正聲明」,又發現要送汪洋的「求和」(說明新92和舊92一樣未變)報告外洩,再由江主席發表要道歉的「委曲」聲明,只重申說,「台灣不求戰」,卻不敢說「不畏戰,若發生會和台灣人民一起奮戰到底!」這不是「屈膝求和」,什麽是「屈膝求降」!

偏偏央視今天仍「不道歉」,只是改「歡迎王金平」,簡直是丟臉到家。

其實,央視不向國民黨道歉,主要在老K是自己「投懷送抱」,選擇在中共海空軍不斷「圍島」作近乎攻擊的「戰爭邊緣」,已有如「兵臨城下」,老K前來「求和」合乎情理。然則,老K似誤認老共被多國聯軍「圍攻」,民進黨政府堅持主權「寸土不讓」,堅守「親美、反共、保台」立埸之時,老K可投機選擇不理會美AIT的邀約,搞「反美豬公投」(泛政治不符自由貿易),自是最壞時機的最佳機會,還以為可讓老共感到「雪中送炭」。

殊不知,老共並不領情,認老K不夠「紅統」,在台實力不足,配合統戰度亦不如新黨、紅媒,何「拿蹻」之有?!

簡言之,老K誤判情勢,機關算盡,傷了美方對台及老K的信任,又開門揖盜,成了「國之蟊賊」,可說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弄得滿臉豆花,無乃咎由自取。

當中國央視播出「兵凶戰危,\"這個人\"來大陸\"求和\"」,老K卻在第一時間,竟說是「小編」弄錯,還說央視不代表官方。(圖:網路)

台灣和美國是70多年的「患難之交」,從無領土野心,和老共「侵吞」台灣,完全不同。而美台同為民主國家,縱使買賣軍火保衛,或經貿交往,亦復公平交易,得失互有,無法以「棋子」一概而論。

再者,像美軍護台就是說到做到,用行動答覆國民黨的夸夸之言。例如中共連2天派出多架次SU-30、殲-10戰機、運八擾台。我國防部、外交部罕見連開記者會表明台灣立場,外交部更表示,中共嚴重挑釁威脅,我國已經將資訊分別通報友我國家。

總統蔡英文更重申「國土主權、寸步不讓;民主自由、堅守不退」,並嚴正警告這些「不速之客」,不要低估國軍守護家園的決心。鏗鏹有力,贏得國際尊敬。

果不其然,就在昨(11)日美軍便有一架E-8C指揮機穿越巴士海峽、在南海現蹤,9日剛回到日本橫須賀的「雷根號」航空母艦也在昨上午出港,美軍第七艦隊還透過臉書透露,它將保護美國及其盟友在印度太平洋上的海上共同利益。美國第七艦隊、太平洋空軍司令部並公布,將於14日至25日在西太平洋舉行「2020勇敢之盾」(Valiant Shield 2020)軍事演習,包括駐地在南達科他州的四架B-1B轟炸機,飛越太平洋進駐關島空軍基地參與演習。

美國第七艦隊表示,兩年一次的「2020勇敢之盾」軍事演習,參演艦艇包含「雷根號」航空母艦(CVN76)、「美利堅號」兩棲突擊艦(LHA6)、紐奧良號、船塢登陸艦「日耳曼城號」(LSD42),以及一百餘架各式飛機與約一萬一千名來自美國陸、海、空軍還有海軍陸戰隊等美軍參加。此外,美國太平洋空軍也宣布,4架B-1槍騎兵戰略轟炸機抵達關島安德森空軍基地。 因揭發水門案聞名的傳奇調查記者伍德華(Bob Woodward)預定9月15日出新書《憤怒》(Rage,暫譯),收錄17段有紀錄的專訪內容。

《法新社》報導,川普在其中一段訪問中,「我們有大家從未看過或聽聞的東西,連(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都沒聽過,無人知曉。我們的東西很驚人。」

伍德華表示,他已個別從消息人士確認,美國確實有新的秘密武器,但沒透露是否為核武。足見中共魔高一尺,美國就道高一丈。同時,美國國務院次卿克拉奇(Keith Krach)亦即將於17至19日訪問台灣,美台雙方正就對話時間、形式、議題等相關規劃進行磋商,期盼台美經濟商業高階對話能夠順利展開。

由此可見,美台關係堅實,美也遵守「台灣關係法」的承諾,落實政經軍科技的全方位合作。而今台各方成就卓然,連防疫在國際上成就都斐然可觀,英國牛 津大學馬丁學院(the Oxford Martin School)學者研究近就指出,台灣的經濟、防疫兼顧,皆排名全球第一,功不唐捐,顯現自立自強,得道多助的重要。

而今王金平參加的「海峽論壇」,卻被對岸定調「此行前來求和」,令人不齒!使王欺世盜名的晚節不保,另江啟臣對中共的委曲求全,復顯沒骨氣,而對黃復興的「寧可被統一」謬論,未能導正何堪擔當重任!?又如「海峽論壇」的統戰主軸是「祖國和平統一最強的民間聲音由這裹發出」,居然掩耳盜鈴,唬弄國人,豈非是「助紂為虐」,不以為恥?!

須知「海峽論壇」的頭頭汪洋,在今年6月10日己被美國國會共和黨發布的一份國家安全戰略報告,提議制裁踐踏人權的中國共產黨高官實施的重要對象之一。

據《德國之聲》報導,是「史上最強硬制裁中共方案」而對汪洋的制裁,又遠遠超於對香港問題,乃是反映了美國政治人物們、近150名議員組成的委員會,已經清楚認識到了中共通過統戰工作,巳正在美國建立United Front,把鬥爭前沿建立到美1國本土來了。

因此,對汪洋的制裁有著明確的政治信號,那就是美國政府隨着對海外留學生、對涉及中共「千人計劃」的間諜行為的抓捕之外,對於海外華人僑團,對中共統戰系統發展的海外組織,開始進行重點查堵治理了。

這份報告書全名為「強化美國以及應對全球威脅」(Strengthening America & Countering Global Threats)。發布該報告書的「共和黨研究委員會」係由共和黨內150名眾議員組成,亦是眾議院內規模最大的黨團(caucus)。報告書針對美國的主要威脅提供分析,並提供具體應對建議。

報告書將中國視為主要對手,建議政府對中國採取嚴厲制裁,且聲稱是「國會有史以來提出的最強硬制裁方案」。

報告書說 「中國共產黨用經濟、軍事以及其在世界的影響力,提倡另一種的政府體制。在他們提倡的體制當中,我們過往所理解的自由與人權將不復存在。」

報告書更說 「美國必須在對抗中國威脅的同時,強調我們重視自由、民主、人權的價值。」

報告書列出一張中國共產黨組織結構圖,並且在其認為美國應當制裁的部門或人物旁畫上紅叉。 如今這份報告大多經國會通過,由行政部門逐一執行中。

中國政協主席、政治局常委的汪洋,最著名的案例,就是去年5月初在北京會見近百家兩岸媒體、機構代表時,曾呼籲兩岸媒體秉持民族大義,繼續為兩岸和平統一貢獻力量。

還說,當年兩岸關係解凍,媒體界朋友立下汗馬功勞,「現在要實現和平統一、一國兩制,仍要靠媒體界朋友共同努力」。

在在證實中共對台灣媒體的施壓,及對台灣民主、新聞自由和內政產生很大的干擾。最近中共中央黨校前教授蔡霞,又加强力道,重批中共暴政超法西斯 ,並預測最可能垮台方式。她痛批中共的暴力、謊言及監控維持極權體制,不亞於希特勒法西斯,並分析了中共垮台的三種方式,最可能的方式是內部壓力太大,最後不堪重負突然坍塌。

她指出,中共現採用的高科技監控技術,又使得所有人只要一動它就能發現,「它其實就是用暴力恐怖維持的統治」。而第二個是靠封鎖真相、封鎖消息、切斷訊息,靠謊言欺騙來維持統治;第三個是中共壟斷一切深層資源,就算跑到體制外,作為一個民營企業家,你財務自由了,個人空間大了,經濟上可以獨立,但是中共用所謂的法治,給你隨便定個罪名,就把你抓進去了,「就是說壟斷了所有資源,掐住了所有人的喉嚨」,讓你離了它你就活不了。

現在中國沒有一個人是安全的,中共無非現在沒動你,它要想抓你,幾分鐘你就被抓走了,因此人人沒有安全感,現在中國社會是沒有底線,中共幹事情沒有底線。 諸此種切,中共的話能聽、能信嗎?!

王江不要再演「國之蟊賊」了,使名聲節操毀於一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