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四沒有、一不」,被親中舔共大老綁在褲腰的江啟臣!

胡文輝

九二共識要改革!要改革!國民黨黨魁江啟臣講了好幾個月,所謂改革結論昨天端出來了,卻是「四沒有、一不」,四個沒有改革、一個不放手!

江啟臣在六月間言之鑿鑿要取代「九二共識」的改革「四大支柱」,1是堅持中華民國主權,2是保障自由民主人權,3是維護台灣安全優先,4是創造雙贏共榮共識。但是,從江啟臣昨天公布的「國民黨兩岸新論述」來看,四大支拄都沒有,舊瓶裝舊水舊人自己喝、沒換湯也沒換藥,不知所謂「新」在哪?

九二共識要改革!要改革!國民黨黨魁江啟臣(中)講了好幾個月,所謂改革結論昨天端出來了,卻是「四沒有、一不」,四個沒有改革、一個不放手!(中央社)

「四沒有」還加上「一不」-死抱九二共識不放手。當初江啟臣透過他指示設立的國民黨改委員會聲稱,要將九二共識當做過去兩岸互動過程的「歷史描述」,就是歸入歷史檔案之意,現在,所謂新論述卻不但保留九二共識還大大強調,只在前頭加了「基於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根本就是死抱九二共識、一個中國不放手!

江啟臣繞了一大圈、折騰多日,結果卻是「四沒有、一不」,其實並不令人意外,因為他就如一個被國民黨親中舔共大老馬英九、連戰等「綁在褲腰的黨魁」,大老不開心、不滿他們的九二、一中神主牌被改了,他只能順著大老意旨行事,否則恐怕先被廢了。

再看國民黨近來的舉動,根本就是一個「中國的」國民黨!中共、港共以赤色恐怖殘暴手段鎮壓爭自由、人權、民主的香港人民,國民黨如患了赤色色盲全都視而不見;對共軍不斷逼近挑釁台灣,國民黨不發聲譴責,還反而責怪台灣政府;對台美政軍經實質關係大提升,國民黨不支持還找碴反對;對台灣與捷克關係進展、捷克參院議長韋德齊率團來訪,國民黨不但冷對、藍委更刻意鬧場;對台灣擴大開放美豬美牛,去除台美經貿合作障礙以洽簽BTA,國民黨傾全黨之力反對,又要發動反對公投、又要藍軍縣市長連線卡關....。

再比較看看中國的反應,就更可看出國民黨「為誰辛苦為誰忙」!中國講的話越重越狠毒,國民黨就反對的更賣力、更忙了!

對韋德齊率團訪台,中國外長王毅因怕而怒因怒而放狠話,聲稱與14億中國人為敵、將付出沉重代價,並揚言報復,國台辦則批台灣政府搞台獨罪惡如何的;對美豬美牛擴大開放,中國國台辦指責台灣藉此換台獨、必遭兩岸人民強烈反對云云。美國衛生部長等高層官員訪台,中國也嘲諷批判為鬧劇,台獨意圖不會得逞云云...。

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歐新社檔案照)

從以上種種來看,其實類似例證罄竹難書,「中國的國民黨」簡直就像中共政權的「尾巴政黨」,甚至淪為「附隨組織」,在「一個中國」之下,附屬於一黨專政的中共政權,卻在台灣扮演「反對黨」,為反對而反對、為中國而反對、為見不得台灣出頭天而反對...。

這樣的黨竟還存在於台灣,不但荒謬、更是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