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超前部署與違反SOP

Kent

「超前部署」跟違反SOP是兩回事。違反SOP跟抓到一個陽性也是兩回事。

違反SOP本來就該被檢討,反過來還以受害者自居,大搞政治秀,那就叫噁心。

對SOP持不同意見,有表達跟討論的方式,應該回歸到專業領域裡去理性思辨。完全悶聲不溝通,默默違反程序,本當追究行政責任;就算你抓到一例陽性,也不會因此就「抵銷」你違反程序的事實。

彰化縣衛生局採檢無症狀者,意外發現1名10多歲自美返台少年確診新冠肺炎,中央下令政風單位進行正式調查。(資料照)

現行SOP有沒有問題?我無法評斷。但目前以台灣「活在平行世界」的事實來看,SOP沒有百分百完美,也有90分。

彰化縣政府倒是告訴我:違反隔離原則、又公費篩檢無症狀,但又不具全面普篩的強制執行力,你這個荒腔走板的「SOP」可以拿幾分?

你只是僥倖。少在那邊演莫名其妙的悲劇英雄戲碼。

還有那個也是莫名奇妙的台大公衛所。如果因為你們與彰化衛生所進行的「研究計畫」就去破壞SOP,你們行政責任也逃不掉!還有臉在那邊發言、聲援?

瓜田李下都不懂避,那政風處來查一查也是剛好而已。

(製造業)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