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陳其邁的起手式-「3不」只是日常!

胡文輝

6月割草罷韓,以939090票高票過關;8月高雄市長補選,陳其邁以得票率70%大敗韓國瑜山寨版李眉蓁的25.9%,差距44.1%創下紀錄。韓粉慘輸卻不肯服輸,揚言比照割草(罷韓)行動監督陳其邁幾點上班,還要割麥(邁)云云。

6月割草罷韓,以939090票高票過關;8月高雄市長補選,陳其邁(中)以得票率70%大敗韓國瑜山寨版李眉蓁的25.9%,差距44.1%創下紀錄。(資料照)

「早起,不喝酒,不打牌」,陳其邁用這3點回應韓粉揚言割麥,卻剛剛好打中韓國瑜的痛點。上班的日子,早起(不睡懶覺)、不喝酒、不打牌,這「3不」,本來就是公職人員最正常不過的事。

「正常」在韓國瑜很難,在絕大多數公務人員根本是「日常」,韓國瑜被罷掉後,楊明州代理市長,高雄市政府馬上就「正常」了,市長及各首長的晨報立即恢復正常。

監督陳其邁市長,這是高雄市民的權利,不是高雄市民的韓粉,要關心高雄市政,只要不是去亂的,相信陳其邁、市府團隊、大多數高雄人都會歡迎。

不過,早知今日、何必當初?韓粉現在才要報復性監督割麥,當初就該以「早起(不睡懶覺)、不喝酒、不打牌」3不,強力監督韓國瑜,如果韓國瑜2018年12月25日上任高雄市長後,從開始就被韓粉強力監督,不得不遵守3不,割草罷韓行動將無機可乘,韓國瑜現在仍然快樂的當高雄市長。

「正常」在韓國瑜很難,在絕大多數公務人員根本是「日常」,韓國瑜被罷掉後,楊明州代理市長,高雄市政府馬上就「正常」了,市長及各首長的晨報立即恢復正常。(資料照)

韓粉如要比照割草去割麥,那麼,在韓國瑜不能遵守3不,甚至連1不-早起不睡懶覺都做不到,韓粉早就應該覺悟,一起協力割草才是,怎麼經過6月罷韓、8月補選兩次大慘敗後,才回頭以陳其邁的日常實踐、韓國瑜到下台都做不到的3不,做為割麥的理由?這不只是雙重標準,韓粉根本就是沒是非、沒道理、沒原則的「3沒」!

當然,就陳其邁及市府團隊而言,早起(不睡懶覺)、不喝酒、不打牌,這「3不」只是日常,只是最起碼的工作倫理及責任。要回報、回應、回饋高雄市民給予的高得票率期待,這是遠遠不夠的,未來在僅餘的2年4個月任期,必須努力再努力、進步再進步,不但要補足韓國瑜空轉倒退櫓浪費掉的1年6個月,更要1天當兩天用,拚出比4年更多更好的施政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