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藍粉世界,正常倫不能正常發言!

胡文輝

「正常倫」朱立倫只不過稍為正常一點點,出言聲援黎智英,但對中共港共在香港暴政惡行仍不敢有一個字的批判,卻遭大批藍粉出征,大罵他是民進黨派來的內奸!

老實說,朱立倫軟趴趴的談話,怎麼夠格當綠營內奸?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資料照)

正常倫想正常點,聲援言論自由的普世價值,在藍軍陣營卻很難,這正好凸顯藍粉、韓粉、(柯粉也大部分與之重疊),是多麼反常。他們與香港的親中舔共藍絲一掛,都是朝北京紅色皇朝。反常藍攻打正常倫,不令人意外。

不過,反常為妖,這真的讓人覺得妖氣森森!身在藍營,連言論都不能自由!

藍粉、韓粉近數年來,把持了國民黨,會推出像李眉蓁、韓國瑜這種水平貨色,豈會令人意外?

朱立倫臉書貼的不過如此:「不管你喜不喜歡黎智英個人,我們必須保障言論自由。不管你支不支持蘋果日報,我們必須維護新聞自由。這才是民一主自由法治的基礎;才能獲得真正的民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