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 》退黨成了中共魔咒!

李全無

蘇聯垮台前,擁有1920萬共產黨員,但末期內外交廹,卻掀退黨潮,民心盡失而崩解。據《大國的崩潰》記載,從1990年初到1991年7月之間,蘇共失去了黨員數超過400萬人。1990年,葉爾欽在蘇聯解體後的首任俄羅斯總統,公開宣布退黨,更有270萬黨員響應,亦加速了蘇共退黨潮;戈巴契夫則於1991年12月25日宣布辭總書記下台。

儘管退黨的理由各有不同,但仍不離反對和不認同的範圍,不管是列寧式共產黨或法西斯式政黨,黨員一旦離心離德,就算用鐵練鋼索綑綁亦沒用!

共產黨曾讓蘇聯解體,現在除輪到帶給中共政權高層壓力外,也會對更多不認同共產黨的中國人民帶來士氣,並加速壯大這個「退黨」潮;更讓國際社會看到,中國的民心向背。

過去兩年,習大大就已在積極加強所謂的「黨的建設」固權,連媒體都得「姓黨」!值今政權岌岌可危之際,却反其道而行,以鞏固「黨」來保權,並發揮當年毛澤東「延安整風」運動,進行黨政軍大清洗,以「維護習核心領導」,簡直是希特勒末期的翻版。

習大大近更罕見地在《求是》發表文章,強調在各種風險、挑戰之下,不能動搖,要黨眾星捧月」,要堅持中共中央權威的領導。有分析稱,習釋放兩個信號,一是遇到大難事了,極力尋求黨內支持;更警告黨內(指紅二、三代),要保黨保權,否則要死一起死。不無弦外之音,亦無異是大凶之兆!

事實上,自中共隱匿疫情的醜聞曝光後,海內外反習、倒習聲浪就此起彼落。而中國國內連月來洪水滔天、疫情升溫、地震不斷、蟲災糧荒,民怨四起,有如歷朝淪亡的惡兆,但習「核心」居然「視若無睹」,只會說「七(月)上八(月)下」要留意防災,無怪坊間議論紛紛,顯將要有巨變發生!

無獨有偶地,《紐約時報》亦在近日報導美國政府正考慮以2017年曾經針對穆斯林所使用的《移民和國籍法》(Immigration and Nationality Act),全面禁止中國共產黨黨員及他們的家人前往美國。消息一出,對照7月16日Google搜尋引擎上「退党」(退黨)關鍵字搜尋量暴增,其中搜尋「如何退黨」大增150%、「退黨流程」飆升120%。17日時更是狂飆,顯示海外的中國公民「身體很誠實」。而且這些搜索絕大部分來自中國大陸,亦表明此消息在中共黨內引起巨大震動,引發一波退黨潮。有人比擬,全球正從「反共潮」,走向「滅共潮」!

現美國白宮請願網站也出現發起「消滅共產主義,摧毀中國(網路)防火牆」請願連署,請求川普總統依法向中國發動戰爭和消滅共產主義。

過去兩年,習大大就已在積極加強所謂的「黨的建設」固權,連媒體都得「姓黨」。(EPA)

《紐約時報》指出,川普政府正考慮禁止所有中國共產黨員及其家屬入境美國,甚至可能授權政府,可以撤銷已經身在美國的中共黨員及其家屬簽證,驅逐出境。目前中共約有9200萬名黨員,美政府內部初步估算受影響的中國人可能多達2.7億人。

紐約人權律師葉寧表示,美國擬禁止中共黨員入境,反映出美國政府與共產主義政權切割非常堅決,而且確實會影響相當多有共產黨員身份的人進入美國,被查出來隱瞞黨員身份的人,還可能被遣送出境。

不過,他表示,如果申請人能證明自己是「非自願」(involuntary)入黨,或者在提出(綠卡)申請的一定年限之前,能證明自己已經退黨,就不會受到這個禁令的處罰。

美國目前為止的制裁手段,包括針對迫害人權的中共黨政要員,啟動管制簽證管制、查封凍結財產。此外,尚包括中共在背後支撐的國有企業、掠奪世界的間諜企業,例如華為,美方除了過去實施禁止出口、司法調查,這次還對華為內部人員祭出入境管制,一旦不能入境,華為要取得美方的技術或經商,也會有影響。例如英國已開始把華為踢出5G建設工程。

其實,《開放雜誌》就曾報導法輪功團體從2004年11月起,呼籲中國民眾「退黨自救,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紀元」。《自由亞洲電台》還報導在美國首都國家記者俱樂部舉行的「九評共產黨」研討會,便詳細引述了美國、加拿大和瑞典國會議員的發言,支持民眾退出中國共產黨。而中國共產黨則回應表示大規模退黨是無稽之談。

但在2011年7月,基於已經有9千萬中國人聲明退出共産黨或共青團、少先隊,美國國會參眾兩院通過決議,支持中國人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

例如著名中國奧運游泳選手黃曉敏宣布公開退黨。中國作協黨委書記孟偉哉2004年12月7日發表退黨聲明表示「我必須在共產黨和自己的生命之中做一個選擇。現在我為了自己,宣布退出中共,做一個乾乾淨淨的中國人!」,並稱「我以七十歲的經驗、五十歲的黨齡號召大家:退出共產黨!因為我畢竟已經是七十老人了,威脅利誘和嚴刑拷打都不是我願意面對的『考驗』。再見了,共產主義的神話。」

而高智晟及妻子耿和,中國司法部評為十佳律師、基督徒、諾貝爾和平獎被提名人,2005年12月13日在《大紀元時報》便發表公開退黨聲明,《美國之音》並引述該聲明「作為一名已多年不交黨費、不過『組織生活』的黨員,從即日起宣布退出中國共產黨」。高把12月13號宣布三退日稱為他「人生中最自豪的一天。」他另發表〈退黨近神,肩住中國懸往非和平轉型深淵的車輪〉一文指出「我們不僅要使轉型之後的社會制度是中國歷史上前所未有的,而且我們必須要以中國歷史上前所未有的轉型手段和轉型過程來完成轉型,要警惕中國社會再行回到暴力轉型的價值當中去。」。他接受自由亞洲電台詢問,說明退黨是「對這個黨的心靈拋棄」,並表述其心情及理由。

又如維權人士胡佳,亦宣布退出少先隊,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前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澳洲外交官陳用林、前天津610辦公室官員郝鳳軍、前瀋陽市司法局局長韓廣生,皆宣布退黨。許多著名的中國異議人士亦作出了退黨聲明,如1978年北京之春的魏京生,維權律師郭國汀,維權律師鄭恩寵,前國安部對外諜報官李鳳智等。而詩人蔣品超、專欄作家杜導斌均宣布退出共產黨,並代表全家永遠退黨。

2005年6月8日《美國之音》報導《全球興起退出中共運動》,指出美國華盛頓特區的六四紀念活動,主題一改歷年的「平反六四」,2005年主題為「號召中共黨員退黨」;《美國之音》且引述台大政治系主任明居正指出,「退黨的動作及跡象,代表有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良心開始覺醒,開始以實際行動去脫離共產及暴政。」 2006年時任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猶表示,「9百萬人退出中國共產黨,更顯示中共需要深切反省。一個政權用不當的方式來壓迫人的思想、言論宗教自由,包括它自己內部的成員都不認同,這是造成退黨大潮最重要的原因。」 美衆議院更於2011年9月23日通過416號決議《譴責中共當局迫害法輪功,並聲援中國民眾退出共產黨》,以表達支持退黨運動及其參與者對追求信仰自由及中國民主自由政府的和平努力。

2012年底,美國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問題委員會(CECC)復將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提交的報告收錄進美國國家政府檔案,並藉由美國國家印刷總局(United States Government Printing Office)刊物發行。 如果不健忘,在2020年的6月4日,「六四天安門事件31周年」,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主導的「新中國聯邦」(New Federal State of China)宣告成立,除了邀請白宮前首席策略長班農(Steve Bannon)代表宣讀英文宣言外,前中國足球名將郝海東則負責中文宣言,引起多家外媒熱議。

郭文貴還在直播中宣告,中共給中國人民帶來噩夢,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又帶來更大的噩夢,而每個人都有義務保護親朋好友,他要結束中共的流氓統治,「世界上愛好和平、嚮往善良、自由、法治、民主的所有朋友們,我要告訴你們,我們會把共產黨在中國徹底打倒」。

中國前足球名將郝海東和妻子、前世界羽毛球冠軍葉釗穎也現身直播,力挺「新中國聯邦」的成立,郝在宣言中抨擊中共行徑非法、欺騙、邪惡,並例數中國惡行。

據今天外媒報導,中共近期居然要求青少年學生學習四史,即中共黨史、新中國史、改革開放史與社會主義發展史,還傳出有小學生化身講解員,向大人講述中共發展史。

為了使四史教育對青少年「入耳、入腦、入心」,有大學將相關內容融入新時代宣講團演說內容,在校園、社區宣傳,並形成學生骨幹宣講帶動青年學習,積極推四史融入大中小學思政課一體化建設。也有小學生受訓後,到圖書館講解給大人聽。尤有甚者,為了「黨」,在信仰上,只准「信黨」!更頒黨員「十誡」,連參觀古蹟也不可以;而中共大清理學校圖書行徑,有如文革時期焚書坑儒。且強拆民間祠堂、祖先牌位,並規定要擺習近平畫像。諸此的倒行逆施,中共已不在乎國際觀感和形象了!

由前述可見,北京正在重蹈當年蘇聯的覆轍,蘇聯的僵化與封閉是其解體的主因,習大大也同樣陷於制度僵化的囹圄,他提倡極權強人政治,導致鮮有官員敢於糾正政策錯誤,自已成了「寡人」,無人可信、可用!將使中共政權面臨災難性的變化。

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15日就說過,隨著民主國家逐漸團結,全世界將會讓中共付出代價。 根據《美國之音》報導,自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全球看中國的眼光已與過去截然不同,龐皮歐說,「我去過的每個地方,交談過的每個外交部長,他們都知道中國對全世界做了什麼」,「針對中國問題,全球的民主國家正在團結起來」!

至於重申中國的南海主權主張「不合法」,並強調美國將會支持被中國侵害南海權利的國家,對此,專家分析認為,美國目前在言辭及行動上更加強硬地反擊北京,未來可能對中共實施更多的制裁。

美國智庫戰略與國際問題研究中心(CSIC)學者葛來儀(Bonnie Glaser)就認為未來將看到美國對北京發出更嚴厲的聲明,並會支持越南、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採取對中合理行動,軍艦也可能會前往部署,對抗中國。

而美中競爭帶來的經濟緊張局勢和中共國際聲譽下滑,最終可能是壓垮中共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簡言之,一批野心分子,把一個完全陌生的馬列主義引入中國,成了中同共產黨的溫床,當初以為可為中國帶來強盛,但卻靠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的九大基因起家,奪取了中國政權,給新中國帶來一場無休止的浩劫,也埋下中共分裂的種子。退出共產黨,不只是謀福中國,亦是世界自由和平的重大轉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