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白紙都有罪!赤色恐怖蹂躪香港,染指台灣,國民黨接受?

胡文輝

港共政府的保安局長只是中共政權的一個爪牙、嘍囉,它竟可以下令台灣的政治性組織,在指定的時間、指定的方式、提交指定的資料,做為偵辦違反港版國安法犯罪案件之用!

說港共政府保安局長只是嘍嘍、爪牙,因上頭管著它的還有特首、國安公署、國安委、國安顧問、中共中聯辦、港澳辦、中共中央公安、國安部門、中央政治局...一直到最高的習近平。

港版國安法實施細則以「三個指定」勒令台灣提供的資料,包括涉及違港版國安法者在港的活動情況、個資、資產、收入、財產來源、開支明細等。如果不從,中共及港共政權可對台灣的政治性組織及其代理人判刑監禁6個月或2年、以及罰款。

香港保安局局長李家超。(路透社)

真是吃人夠夠、欺負夠夠!中共以為它併吞了台灣、消滅了中華民國了嗎?以為可以把一黨專政的紅魔爪任意伸向台灣、宰制台灣人民了嗎?台灣絕對不是任人吃、任人欺的,我們當然要堅決扺抗到底,阻絕中共的紅魔爪於國境之外!

何謂「政治性組織」?由中共自己說了算,台灣的政府、政黨、政治團體應該都會被列入。蔡政府除了立即強烈譴責中共,並研擬反制措施,民進黨也聲明,門都沒有!當然不該、不能、不會配合中共的三個指定,提供打壓自由與人權的資料。

可恥、可悲、更可鄙的是中國國民黨,只看到立委林為洲發表聲明嚴厲譴責,其他竟一個比一個軟,親中、舔共、更畏共,簡直跪下了。對中共的惡法港版國安法、實施細則更擴大惡之權力、魔爪企圖染指台灣,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卻把問題全推給民進黨政府,一副事不關己,國民黨全無主張、也無須主張的樣子。

對中共的惡法港版國安法、實施細則更擴大惡之權力、魔爪企圖染指台灣,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中)卻把問題全推給民進黨政府,一副事不關己,國民黨全無主張、也無須主張的樣子。(資料照)

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在中共以港版國安法蹂躪香港的同時,竟稱台灣的國安五法比港版國安法不遑多讓,不惜昧著良心,歪曲事實,幫中共惡法惡行開脫,他更連日高唱一個中國舊調,暗挺港版國安法、諂媚中共,醜行實彰彰明甚!

現任主席江啟臣也「不遑多讓」馬英九,對港版國安法及實施細則,不敢出聲批評,日前還自己為自己否認與他同框的黃之鋒不是港獨。

港版國安法搞赤色恐怖,連「白紙」都有罪!中共公布港版國安法才7天,實施細則前夜才公布,赤色恐怖已完全蹂躪香港!中共專制政權及其爪牙的赤色魔爪,對香港人民恣意宰割、予取予求。

現任主席江啟臣(左)也「不遑多讓」馬英九(右),對港版國安法及實施細則,不敢出聲批評,日前還自己為自己否認與他同框的黃之鋒不是港獨。(中央社)

港版國安法勒死香港的言論自由,幾乎所有口號都被嚴禁,香港人民被迫舉白紙抗議,但白紙竟也涉嫌違反國安法,被港警逮捕關押且不得保釋。

你願意接受台灣,連白紙都有罪嗎?不接受就一起來扺抗中共魔爪染指台灣!國民黨要親中舔共畏共,就由他去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